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女之间,五种现象表明女人想跟你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女之间,五种现象表明女人想跟你睡!

2019-10-20 14:45:11 作者:猫叔 来源:经典美文阅读 阅读:载入中…

男女之间,五种现象表明女人想跟你睡!

  恋人之间总有一些暧昧肢体语言,只有他们自己才懂。一个女人,在你面前表现得非常主动,又非常热情,你可别傻傻的还不知道她的心思。下面这五种现象表明女人想跟你睡觉,你知道吗?1

主动跟你献吻女人都是慢热型的,但如果她突然对你很热情,主动跟你献吻,则说明她真的很喜欢你,很想和你有肌肤之亲。本来女人就是比较害羞的,只有在心爱的人面前,她才会按捺不住内心冲动,才会展示自己最真实感受

  2

主动拥抱女人只有在情不自禁的时候才会主动去拥抱男人。如果你们的关系已经挑明,她这样对你,那么恭喜你,她想你了。女人很主动的时候,如果不是放荡,那就是真爱无疑了。别辜负她的心意了,好好享受你们之间的甜蜜时光吧!那种情到深处就会主动的,并不是不矜持

  3

主动约你一般谈恋爱的时候,都是男人主动。如果一个女人主动约你,跟你两个人单独相处,说明她在主动示好,想跟你能更进一步女人在这方面都是比较被动的,也是爱面子的,如果她能放下自尊,主动约你,则说明她对你有那个意思,别错过机会哦!

  4

眼神勾引有的女人眼晴会说话,而且“带勾”,能让那些有歪心思的男人,很容易就“上勾”。如果你有点动心的女人,总是用眼神勾引你,说明她知道你的心思,也对你有意思,只是不想说得太直接,太清楚,用眼神反而更能体现心有灵犀

  5打扮性感诱惑女为悦己者容。如果一个女人在你面打扮得很性感,又做一些动作诱惑你,说明她一直都在暗示你,她是真的想跟你上床了,才会有这样的行为。这个时候也是她最有激情,最风情万种的时候,所以,别犹豫了,好好配合她吧!都说女人的心是海底针,其实有些女人比男人还主动,还直接,只要你细心一点,就能知道她们的心思。别错过了那个最爱你的女人,好好珍惜她给的机会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