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歌她才唱了一句,我就已经为她着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歌她才唱了一句,我就已经为她着迷

2019-10-21 20:15:09 作者:帅胡 来源:岁月如歌 阅读:载入中…

这歌她才唱了一句,我就已经为她着迷

  我从来不曾抗拒你的魅力

  虽然你从来不曾对我着迷

  我总是微笑的看着你

  我的情意总是轻易就洋溢眼底

  点开这首歌的刹那,我真的被她迷到了。

  声音空灵,声入人心时候,伤,也入了人心。

  为了你,我放下所有身段,毫不掩饰地讲爱意流露脸上。可你,还是不为我着迷。

  只有王菲,能将这种飞蛾扑火却又单纯干净的爱意,传达到我们的心底

  听完她的歌,生平第一次,我放下矜持相信自己真的可以深深爱你。”

  即使你从不曾为我着迷,可我还是愿意,将情意轻易地洋溢在眼底。

  即使我知道,这样的我,会给你伤害我权力

  我希望你能明白,不是我不怕受伤,而是,“我爱你到底。”

  爱你,爱你带来的甜蜜,也爱你带来的煎熬。

  我曾经想过在寂寞的夜里

  你终于在意在我的房间

  你闭上眼睛亲吻了我

  不说一句紧紧抱我在你怀里

  如果用两个词来概括一段爱情我会选择习惯遗忘

  我们是怎么习惯另一个人的呢?

  最初,你抓住每一个缝隙,给对方消息,深夜时分,也要抱着手机等消息。

  第一次约会,反复确认行程,仔细检查自己穿着有没有问题;她第一次为你做饭,无论味道如何,都满怀欣喜

  再后来,你跟ta朝夕相处衣服放在同一个洗衣机,彼此的味道变得一样

  生活开始步入一种名为平淡循环里。

  每天,你都能吃到她做的饭。

  每周六晚,你们会一起看一部电影

  每个月的27号,两个人往同一个账户,汇一笔资金作为未来买房储蓄

  每年的七夕,互相交换礼物,说句“我爱你”。

  在这种柴米油盐日子里,你开始习惯她的存在,习惯她带来的温暖

  你习惯了,她每个早晨给你温的牛奶;习惯了,傍晚时分收到她发的微信,“晚上回家吃饭吗?”;习惯了,深夜跟她互道一句晚安才能安眠。

  可有时候,一旦习惯,就会开始遗忘。

  就好像有人放下矜持,就有人放下深情

  时光荏苒,她变得“斤斤计较”,为了两根葱,跟买菜的大妈扯上半天。买虾的时候,千叮万嘱把袋子里的水倒了,免得称重后更贵。

  你对那个日夜陪伴左右的人,逐渐丧失新鲜感,最初的悸动也慢慢被你淡忘,她年青靓丽身影,也不再你的心头挥之不去

  后来的她,再没有穿过那条碎花裙子,再没有精心打扮梳理每一根发丝,也没有以前那般,明艳动人

  而你,也习惯了不修边幅的她,遗忘了那个活泼开朗女孩

  我是爱你的我爱你到底

  生平第一次我放下矜持

  任凭自己幻想一切关于我和你

  你是爱我的你爱我到底

  遗忘,是本能,但爱,是选择

  因为爱你,我选择稳定工作;因为爱你,我选择让你管账;因为爱你,我选择下班就回家。

  其实,她也忘记了从前的你,忘记了第一次与你相拥的紧张,还忘记了,女孩应该好好打扮自己。

  连她也没有发觉,相爱的日子久了,她卸下了所有的铠甲,把最真实的自己,暴露在你面前。

  因为,她爱你,选择相信,你会永远爱她,保护她,所以肆无忌惮地,收起了伪装

  或许,你已经习惯平淡无奇的生活,也遗忘了这份爱情最初的甜蜜。

  但别忘记,那个女孩,为了你,选择褪下华服,放下矜持,将高跟鞋换成了平底鞋

  在她身体的深处,依旧是一位青春靓丽的姑娘,那姑娘眼中,是对你不加掩饰的爱意。

  别遗忘眼前的她,在抱怨拥抱中,选择拥抱。

  告诉她,你爱她,感谢她选择了你,一起度过余生

  谢谢你,爱过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