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天价卖掉了婆婆做他人妇,人后我又收了一次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天价卖掉了婆婆做他人妇,人后我又收了一次钱!

2019-10-23 17:45:10 作者:冬妮娜 写故事的娜姐 来源:写故事的娜姐 阅读:载入中…

我天价卖掉了婆婆做他人妇,人后我又收了一次钱!

  新故事天价婆婆》第四集▼点蓝字目录直达故事

  第一集:我推开门,发现婆婆在我家偷人……

  第二集:妯娌俩商量,“卖掉婆婆,发笔横财!”

  第二集:巧媳妇儿吹的枕边风,成功把怂包男人拿下!

一个穿着咖啡色羊绒大衣,一头乌黑顺长发女子,站在门口上。女人眼神凛冽,看着王刚问,“你,就是王刚吧?”

  王刚一脸不解地看着这位不速之客问,“大姐你找谁?”

  猫在王刚身后的方婷婷,拽了拽老公睡衣袖子小声的告诉他,“这是李叔的女儿,李小蝶。赶紧叫大姐。”

  听老婆说,王刚才回过神来。面对这位气势强大姐姐,王刚的语调也舒缓、讨好了几分,“原来是大姐,怎么这么晚了才来呢?赶紧进来坐吧。”

  他闪开身子礼貌地给李小蝶让出了一条路。

  李小蝶的高跟鞋声音明亮节奏。一声一声,好像在踩着点跟他们示威。

  方婷婷甚至看着这个背影哆嗦了一下,小蝶的确是个很有气场的女子,出场就能震惊一方的那种大女子。

  她语气冷静又有一些轻挑,“我今天来,是有事跟你们商量。”

  “大姐先坐下,我帮你倒杯茶。有事,咱们慢慢商量。对了大姐,您不是在美国吗?怎么突然就回来了呢?”

  “刚下的飞机。”

  她翻着白眼,依旧冷傲。这个高冷的电冰箱,丝毫没有解冻的意思。纵然王刚和方婷婷对她产生了一种惧怕,还给了她十足的面子

  李小蝶端坐在沙发上,优雅左手扣住右手,淡淡地说,“李阿姨睡了吗?我想跟她聊聊。”

  大花听见屋外的动静醒目,披着衣服卧室缓缓走出来,内心不免有一丝紧张。那种感觉就像是丑媳妇见公婆一样

  早就听老李说过他女儿,是个有能耐的硬茬儿,不知这次匆匆从国外赶回来,是不是来阻拦他们结合的。

  有些人只要静静坐在你面前,注视着你,就能让你紧张得不行了。

  李小蝶就是那种女人,这是个不速之客,却分分钟碾压了这一家的气势。李小蝶歪着头看着大花,眼神中带着一丝鄙夷完全没有见到一个长辈尊敬

  大花缩了缩身子说,“你就是老李的女儿吧?果真是个大美人儿。你不是在美国呢吗?怎么突然回来了?”

  “哦,李阿姨你好。我就是李小蝶。我回来的原因相信您也清楚我爸自己找到了真爱希望能和你结合共度晚年。我心理上是接受的,可是刚一下飞机,我就听我爸说,您家的几位弟弟妹妹要问我爸要五十万的彩礼,我就纳闷了,想过来看看这天价后妈长什么样?”

  大花臊得脸红到了脖子根,缩了缩脖子害羞地说,“不是你想那样。我们并没有想要那么多钱,这是误会。你爸误会我了。”

  “李阿姨,我看您长得挺漂亮,也干净利落。说话也条理清晰,为什么会有这种要求呢?当然我觉得要是给您这些钱也没问题,可是,这也太多了吧。都说人上了年纪物质层面会看淡很多,可是您觉得五十万会不会太多了?”

  “小蝶姐,李叔走了,我们大家又商量了一下。五十万的确是多了些,我们现在只要想三十万。”方婷婷缩着脖子跟了一句,本心是想解释,没想到却引发了小蝶的勃然大怒

  “你不说话我还想不起来骂你!婷婷,在怎么说你李叔跟你爸是那么多年的旧友。你帮你李叔牵线搭桥红娘,我本该谢谢你!可是你为什么要敲诈你李叔?!还搞什么阴阳协定?!你也不想想,你李叔能拿出这么多钱吗?!”

  方婷婷紧张地说不出话来,一直朝她使眼色,希望她不要再说下去了。可这李小蝶越说越气,指着方婷婷的鼻子破口大骂,“你真是生了一副厚脸皮,暗中问你李叔要十五万的中介费,你觉得合适吗?”

  王刚和李大花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在李大花的眼中,方婷婷是个有素质,懂礼数女孩子,最不济也比大儿媳刘妹懂事

  王刚也是,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的老婆能做出这种事来!

  王刚看着老婆,心急火燎地责问道,“小蝶姐说得是真的?你要这么多钱干嘛去?”

  “婷婷啊,你真是太让妈伤心了。你外面欠了账,妈都说了会帮你想办法还。你怎么能做这种事情呢?难道从一开始,这就是个圈套?是你故意把你李叔安排在我身边的?”

  面对残酷真相,李大花难免有些不可思议,更不敢相信。

  方婷婷慌了,背后冒出冷汗。可她还是故作淡定地解释着,“妈,我给你介绍李叔,您不是也看上了吗?现在你们都要成了,您这么质问不合适吧?小蝶姐,我是有心给我李叔介绍我婆婆,可那天李叔来了一次之后她,她俩自己就联系上了?这也怪我吗?这本来就是两个老人你情我愿的事情,被你这么一说,显得多龌龊?!”

  王刚听不下去了,这大半夜的,吵的街坊四邻都不得安宁关键是他觉得这事儿丢人

  他一个忍不住,给了方婷婷一巴掌!指着她的鼻子问责,“你给两个老人介绍没错,可你为什么背着李叔要这么多钱?!”

  “我!”方婷婷吃了一巴掌,心里委屈。被问起敲诈李叔的事儿,她又为难该不该将老李叔做的龌龊事说出来?

  正在她犹豫不决时,李大花觉得丢人,哭着转身钻进了自己的房间,把自己关进了屋子里。

  李小蝶见状,在方婷婷开口之前说了话。

  “我来不是跟你们吵架的。是想告诉你们,我爸被这事儿愁的住院了。我刚下飞机开门看见我爸就坐在沙发上捂着胸口哭,我把他送到医院医生说他需要住院治疗天才行。要不然我也不会大晚上杀到你们家来说这些。我并不是反对个人在一起,就是觉得你们这些做儿女的能不能站在老人的出发点做事?”

  方婷婷听说老李叔住院了,认为此实在不该将他的隐私公布于众。要是给他实施了二次压力,导致他病情严重的话,方婷婷可就成了千古罪人了。

  冷静下来,方婷婷又将到了嘴边的话咽了下去。

  “小蝶姐,你也别生气。那十五万我也是问李叔叔借的,从没说过不还呀。不信你去问李叔叔就是了!”

  李小蝶是偷着来他们家说事儿的,因为实在压不住自己内心的这股无名火。老李一再强调,让她不要这么冲动去找王家人。可急性子的李小蝶还是来了。

  大花听说老李住院了,赶忙从屋里出来,套上衣服拉着小蝶的手急扯白咧地说,“带我去看你爸,我和你爸成不成的不要紧,不要让他因为这些事儿气坏了身子。要是你不同意我们在一起,我就退出好了。但是,让你爸千万别生气。”

  李小蝶看大花的眼神中流出了一丝羞愧,又有一些佩服。

  刚刚的冲动,让她很后悔,语调也缓和几分,“阿姨,我没有那个意思。”

  “我不管你什么意思,先带我去看你爸。”

  站在一旁的王刚也帮着打圆场,“就是。小蝶姐,李叔住院了你怎么不早说呢?咱们还是一起去医院吧。”

  王刚用手指捅了一下方婷婷的腰,她并不愿意迈动步子,不情不愿地说,“我一个孕妇就不跟你们去了。我在家等消息吧。”

  王刚知道,老婆在生气。刚才他那一巴掌打的有点狠。他满眼温柔地看着妻子,说,“你不想去就在家睡觉吧。”

  “算了你和王刚都在家吧。婷婷怀孕了,你在家照顾着点。我和你小蝶姐去就行了。”

  李小蝶开始有些不知所措了,感觉自己刚刚的鲁莽行为,像个泼妇。她二话没说,拉着大花的手走出了王刚的家门,李小蝶有点在这个房间待不下去的感觉。

  福兮祸兮。

  李小蝶的出现虽有些突兀,她自己也觉得莽撞了些。可却在李大花冲出屋子,拽着她的手说出那一番感人至深的话后,改变了对李大花的印象

  打车去医院的路上,小蝶拽着大花阿姨的手解释了一番,“阿姨,我没有别的意思。全都是因为我被气昏了头了,没考虑周全才说了一些不该说的话。”

  “只要你爸没事就行。我家的儿媳做得的确不对。这事儿啊,我看还是先不要谈了。两家冷静冷静再说吧。”

  听大花说这些话,李小蝶有些慌了。要是她爸知道自己捅了篓子,还不得跟她急?!

  “阿姨,您不要有这种想法!要不然我爸更伤心了!”

  “放心,我先不说。所有的事情都得等你爸好了再说呀。”

  李大花不是不懂事的主儿拍拍小蝶的手。

  方婷婷的计划破灭了,可是这让她觉得窝火!她和李叔之间明明就是一场交易,凭什么一下子将责任全都推在她身上了?

  婆婆不想再嫁了。生了儿媳妇的气,从医院回来后就收拾收拾东西搬回了小院子。方婷婷也没想拦她,毕竟也没有拦下她的理由

  婆媳俩的关系,如同被放进了冰箱,瞬间冷了。

  听说婆婆不想再嫁了,这可让刘妹大失所望。昨晚刘妹和老公做了好一场翻身美梦,现在希望全都破灭了,她可不干!

  听说这事情的来龙去脉,刘妹甚是气愤!可她还是和言善语开导婆婆,“妈,您也不想想。这么冲动就说不嫁了,李叔叔得多伤心啊?我看这事儿啊,过几天再说。您不要定论这么早!彩礼钱,我们可以少收一些呀!”

  “哎,再说吧。我反正挺伤心的。”

  大花转过身子去,表示不想再提此事。

  刘妹不甘心,不想这上手的好买卖就这么散了场,她决定亲自出马,去一趟医院!

  趁着婆婆不注意,刘妹骑着自己的小电动车出门了。在路上买了些礼品,拎着吃的喝的去医院看李叔叔。

  她找到了内科病房,在导诊台上询问到了李叔叔住的房间。看到是一间高级VIP病房,更坚定了刘妹要撮合婆婆这桩亲事决心,一般条件人家怎么住得起这种病房呢?

  刘妹拎着两包礼品朝VIP病房走去,走到门口的刘妹,听到里面有人说话,故意驻足听了一会儿。

  一个年轻女人的声音,从病房中传出来,

  “爸,这事儿您计划一直这么瞒着大花阿姨下去吗?”

  刘妹好像听到了什么惊天大秘密……

  娜姐说,

  方婷婷的计划落败,要是李大花不想嫁了,等于王家好事儿全盘皆输!人的欲望一旦在心中丛生,是无法压制下去的。刘妹想要车子房子,唯一的捷径就是让婆婆嫁给老李。

  而拎着东西一腔热情去看老李的她,又窥窃到了他们的什么秘密呢? -未完待续-  宝宝们,帮点个“在看”鼓励你们的劳模娜姐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