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奇遇人生 第二季》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奇遇人生 第二季》观后感10篇

2019-10-24 23:12: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奇遇人生 第二季》观后感10篇

  《奇遇人生 第二季》是一部由赵琦执导,周迅 / 杨颖 / 阿雅主演的一部真人秀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奇遇人生 第二季》观后感(一):奇遇人生

  看了新一期的奇遇人生,想到为了健康锻炼却不被理解自己感触良多…

七十二岁的徐老真的很棒!他的勇敢坚持,给了我很多的勇气,让我可以永葆信念坚持走下去!遇到困难生气放弃

  《奇遇人生 第二季》观后感(二):感动依旧

  

最感动的就是老人千里骑行故事,我真的佩服老人的毅力,我很明白坚持不容易,但是老人能够坚持下来,这种精神令人敬佩。还有就是baby,可能以前对baby不怎么了解,觉得她就是一个花瓶,就是很多花边新闻,什么整容,又是演技太差了,抠图。但是这期我看到了不一样的baby,突然对她印象改观了,期待baby不断进步

  《奇遇人生 第二季》观后感(三):ab来这个节目是想自黑吗?

  其实接这个节目之前她应该知道是要跟着老徐骑行吧。她对自己要遇到的困难心里没有一点数吗?她不知道可能会住到野外吗?虽然节目后段显示了ab像上了一课的样子,但是怎么感觉一点都不入心呢?虽然一直她的黑料很多,但是都是报道而已。这个节目的剪辑真的很实在。阿雅现在是真棒,通过这个节目对阿雅的人品能力真心的佩服。

  《奇遇人生 第二季》观后感(四):奇遇人生,遇见不一样的自己

  要说近日最火的综艺莫过于《奇遇人生》了,它的内容确实很新颖区别于现在大部分选秀真人秀,简直是一股清流,也是迄今为止最高级的国产综艺,有着浓浓的纪录片感小编很喜欢这样不做作真实温暖的真人秀。有网友这样评论:它是看过的国内最高级的综艺,静水流深,世间深刻慈悲和善良也不过如此,一荤一素,繁华烟火,皆是生活

  《奇遇人生 第二季》观后感(五):很棒

  看了之后,觉得老人千里骑行的故事,坚持不易。看着一路坚持的老人,再想想平时一遇到小问题就说放弃的我,差别不是一般的大。这部剧剧组也很良心画风我很喜欢!故事真实的让人意外,我真的蛮喜欢的。路途虽远,虽不易,但有恒心,一定会有不一样的收获。希望我也能够拥有好的一份恒心,活在当下,做好每一件事。创造属于自己的奇遇人生!!

  《奇遇人生 第二季》观后感(六):?

  内容确实很新颖,区别于现在大部分选秀、真人秀,简直是一股清流,也是迄今为止最高级的国产综艺,有着浓浓的纪录片感小编很喜欢这样不做作、真实、温暖的真人秀。有网友这样评论:它是看过的国内最高级的综艺,静水流深,世间最深刻的慈悲和善良也不过如此,一荤一素,繁华烟火,皆是生活。可以说是我国评分最高的综艺了,从这也可以看得出它有多好看

  《奇遇人生 第二季》观后感(七):良心佳作

  看到大象头被割下,象鼻被无情地抛弃在一边,身体无力地倒在非洲大草原上,怎样的言语都无法表达内心气愤伤害是那么简单,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希望能够尊重一个生命。 小S和阿雅的相处模式让人觉得很舒服,四十岁的她们沉淀地如此美丽迷人。可能是妈妈神奇之处吧,这些年在小S和大S身上感受到更多不一样的东西,比如温柔,比如勇敢,再比如热爱

  《奇遇人生 第二季》观后感(八):两个平行世界繁花似锦波澜壮阔

  终于等到了《奇遇人生》第二季,依然是一档让人觉得温暖和感动的节目。这一期节目的嘉宾是baby,但是节目里baby给我的感觉就像变了个人似的,也不知道这种表现是节目自带的还是沉浸在这种旅行氛围自然而然产生变化始终觉得没有特别想让我思考的一些东西。节目中也有感动的点,最打动我的就是结尾baby给老徐擦眼泪,觉得她应该是一个容易感动和善待别人的人吧。

  《奇遇人生 第二季》观后感(九):奇遇人生

  喜欢这个节目的慢节奏,喜欢这种画面这种剪辑。人生就是一条孤独道路,有艰辛有不易,也有奇遇。看了节目,对baby也有改观,也不能说改观吧,之前其实也并没有讨厌她,只能说所有人都有自己的难处吧。她谈婚姻观那段觉得还是说的挺有道理的,婚姻嘛就是要合适在一起才在一起,而不是为了在一起而在一起。在婚姻中也不能迷失自我,一直敢于做自己,在婚姻里是两个人也应该是独立的一个人。

  《奇遇人生 第二季》观后感(十):人生太短了,要珍惜

  这次的节目更加具有深度内涵老实说,我对 anglebaby 的态度有了很大的改善。当她和老徐骑行时的一番话,让我觉得与以往的那个光鲜亮丽的女明星非常的不同。最让我觉得柔软的一幕是在最后真正说再见的那一刻, baby 冲下车边说笑边给老徐擦眼泪的那一刻,几十岁的老徐像个小孩子一样边擦眼泪边说“我以为她不会记得我的,最后是记住我”。

  人生啊,太短了,要珍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