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没有霸气的光棍,不配脱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没有霸气的光棍,不配脱单。

2019-10-25 18:45:54 作者:偷先生 来源:偷先生巴士 阅读:载入中…

没有霸气的光棍,不配脱单。

  男

  人就是这样的矛盾综合体单身时候特别渴望有个妹子,但跟妹子交往久了又会怀念单身时候的自由和美好。这几天双十一的促销信息狂轰滥炸。有谁还记得这个曾经的购物狂欢日其实是专属于单身朋友的,就是我们俗称的「光棍节」。

  有些男生会特别在意光棍」这个称谓,尤其是到达了一定年纪之后。其实,别人怎么看待都是人家的事,这篇文章,我就想告诉你:身为一个光棍,你也要活出该有的强大,不管你是资深多年的老光棍,还是刚刚被妹子甩掉的新手,只要你能强大,很快就能一不留神把到了妹子。

   1 .告别不修边幅,要有为穿衣打扮负责的强大

  很多男生一旦追到了女朋友,仿佛完成了一份使命。于是不知不觉中,开始放纵自己外表不求打扮,出门也是衣服乱搭。一旦长期关系没处好,和妹子分手就瞬间回到光棍原型一蹶不振,他们会怪妹子拜金,甚至从此加入仇女教。其实真正的原因在于他们自身,连基本的穿衣搭配都不上心,你又怎么能让妹子甘愿承受这份灾难

  我承认男生整体外貌努力程度是低于女生的,也许单身没有女友帮你搭配衣物,但这正是你加强自身建设的好时机,谁说打理外貌一定要靠妹子,那么多优质的搭配杂志,是时候翻阅起来了。

  2 .告别游泳圈,要有去健身房增长肌肉的强大

光棍确实很孤单,但也拥有那些情侣特别缺少的东西,对!就是自由自在随意支配的「时间」!你还在指望用被前女友养肥的肚子吸引下一个妹子?这么多的自由时间,怎么用就是你自己的事情了。去健身房减掉游泳圈,挥洒汗水多些肌肉上身就是最好的选择之一。好身材带来的效益可不光只有妹子,那份自信那份心情愉悦,自己能够体会到。

  3.别觉得单身很可悲,要有享受孤独的强大

作为一个光棍,首先要杜绝的就是柠檬精上身,吃不到就说葡萄酸,用恶意眼光去看待身边的情侣,但也没必要到处宣言「单身万岁,单身美好」,甚至有些妹子凑过来还要硬生生把人家推开。我认为单身最好的心态就是「物来而应,物去不留」。当她来时,你张开双手接受她。而当她离开你的时候,你只需要挥挥手,含笑挥别,无须留念挂怀。

  4.别有妹子约就饿虎扑食,要有坚持自身行程的强大

光棍久了,孤单寂寞冷。所以我才不停的劝告各位找些有意义的事情来填满时间,但这并不意味这有妹子相约,就要不顾一切去赴约。你需要有掌握自身行程的霸气,要勇敢对妹子说不,这样不仅不会赶跑妹子,妹子还会从众多男生中感觉到你的与众不同

  5.别认为付出就有回报,要有拒绝工具的强大

  很多男生(大多是备胎)当妹子的免费工具无法自拔,叫之即来挥之即去。这多半是陷入了「付出成本」的误区里,前面送了那么多礼,请吃了那么多次大餐,帮忙搬东西,写论文,修电脑出了那么多力。发现自己付出了那么多时间和金钱上的成本,如果抽身而退不就全浪费了。于是,像个赌徒继续加码,付出更多的成本,心里期待着妹子总有回心转意的那一天。

  但现实是,妹子渴望那些引领她们向前的男生,而不是那些随叫随到无比好用的工具人。最关键的是,很多妹子身边的工具人还不止你一个,所以,你还是拿出拒绝当工具的霸气,把这份“美差”留给他人吧。

  6.别整天想着把妹,要有让妹子反过来把你的强大

  两性市场上也有一些不成文的世俗比如说“男追女”“长期单身就是有问题”等条条框框。时间久了也没有人去追踪为什么是这样。到底是谁规定的只能是男人来把妹,妹子就不能反过来把男人?

  游戏规则,都是等着强者去打破。男人也可以让妹子来把自己。但这个确实不容易绝对不是学会几句话术,看些把妹的书籍就能办到。你得从里到外,让自己全方位提升成为一个优质男,让妹子为了你争风吃醋!

  所以,还在单身的你,别再荒废光阴了,把握好单身的“大好时光”加紧练习,等你自我提升了,下一个妹子绝对和以往是不同层次!单身不是坏事低落期,只有你以上几点霸气上身,你就能脱胎换骨

  把文章分享给你身边的单身狗,就是对他最大的温柔

  延伸阅读

  2018脱单必读

  先生:我的撩妹

  点击“阅读原文”,学习内部课程

  点个在看再走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