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很经典一段话,总有一句适合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很经典一段话,总有一句适合你

2019-10-25 20:01:06 来源:唯美句子语录 阅读:载入中…

很经典一段话,总有一句适合你

  01、喜欢阳光的早上,好像什么都可以重新开始

  02、学会个人生活,不论身边是否有人疼爱,做好自己该做的,有爱或无爱,都安然对待

  03、在生活中,你付出了,你便有所得

  04、竭力履行你的义务,你应该就会知道,你到底有多大价值

  05、做你自己,不要为任何人改变自己,如果他们不能接受糟糕的你,那么他们也不值得拥有最好的你。

  06、谁心里没有故事,只是学会了克制

  07、人,就是没什么想要有什么,有什么不珍惜什么,失去什么才明白什么,明白什么也挽回不了什么了。

  08、若来世有归途,但愿爱不迷路。

  09、向前走,走过那不属于自己的风景潇洒的,不是唯美而是心情收获的,不是沧桑而是淡定

  10、用禅心看世界,会多出一份超脱与淡然。在流动岁月中,关于幸福,都是跟平淡在一起的。

  11、我什么也没有忘,但有些事只适合收藏

  12、我们可以慢慢向前走,但绝对不能后退。

  13、致朋友,未能常见,心中挂念

  14、潇洒一点不好吗,做你爱做的事,去爱现在对你好的人。

  15、预测未来最好的方式就是去创造它。

  16、对于那些内心充溢快乐人们而言,所有的过程都是最美妙的。

  17、去交会让你开心的朋友,去爱不会让你流泪的人,去自己想去的方向,去完成不论大小梦想,生活应该是美好而又温柔的,你也是。

  18、孤单,是你心里面没有人;寂寞,是你心里有人却不在身边。

  19、知道自己不能做什么远比知道自己能做什么重要

  20、尽量地赚钱,尽量地学习,尽量地经历,尽量地旅游,尽量地吃好东西人生比较美好一点,就这么简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