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缘分天注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缘分天注定

2019-10-26 22:30:11 作者:杨卢瑟 一个人的美术馆 来源:一个人的美术馆 阅读:载入中…

缘分天注定

  周末第一天基本上我都是窝在家里吃了睡睡了吃,把其他的事情安排在周日。这样我有一天是给我自己,另一天给朋友家人。现在是晚上九点钟,我又拖到现在才开电脑今天又是没有暖气的一天,啊啊啊最冷不过现在真的很难捱。

  我睡到下午才醒过来,昨天我也没熬夜正常睡的早上醒了一会儿又睡着。然后,我居然一直断断续续睡到下午现在想来有点太罪恶了。我打算晚些时候收拾一下屋子,这次可以把羽绒服拿出来了接下来最高温度十几度最低零下了。

  不管我喜欢不喜欢冬天,都一样会来所以还是早点做好御寒工作。下午这会儿醒来到现在我看了两部小清新电影,尽管都看过可我还是又再看一遍哈哈哈。万万没有想到现在我都这么有情调了,我朋友在看寄生虫我却看怦然心动

  我是觉得不同时期看那个感受是不一样的,原来不理解地方现在会渐渐明白。有些东西总是要或多或少的经历过才会有同样的感受,不然都只是盲人摸象。人的情绪有很多种,时间会帮助消化不同的感受。

  可能很多时候,有很多话想说但实际上到嘴边却又没什么好说或者找不到人说。这些需要在适合的时机说出来才能不那么尴尬,反正我是这么觉得的。毕竟,连最简单的说话都要找准timing何况其他别的呢。

  我看的缘分天注定讲的就是这样一个故事男女主角在相遇了。认识的短短几个小时,就不可救药地爱上了对方。虽然彼此喜欢却又不得不面对现实,最终决定一切由老天决定。几年过去,两人再也没有重遇。

  当分别准备走进婚姻教堂时,却又都不由自主的想起几年前的那个圣诞夜。然后,两个人开始疯狂寻找彼此。我不知道意义在哪,也还没未知晓最后的结局是什么。尽管浪漫,但是我不喜欢我觉得过于不切实际

  有几个方面是我不能理解的:如果缘分天注定的话,那么不需要寻找也会遇见吧。既然对彼此都有感觉为何不再分开后就找寻,非要等到几年都各有伴侣行动呢。到底是对现在的生活有多不满意,才会拿这种不负责任当缘分?

  当然电影只是电影这么戏剧化的事情是不可能在现实发生的,如果真的对某个人念念不忘是不会和其他人在一起的。我不知道别人,至少我是这样我没法心里一个人身边另一个人。有些人错过了就是错过了,别想着回头。

  我一直推崇主张爱是可以战胜一切的,前提条件是不伤害自己和别人。在相信爱情同时,不能让信仰倒塌。现在我也相信缘分赋予给我的爱,但这种我不会过激的追求。是缘分天注定,但命运更多的是掌握在自己手上。

  所以,在爱情这条路上,想要得到真爱和喜欢的人在一起,不只有缘分这么简单还要相信你自己。今天我又胡说八道了,说的不对的地方请忽略不计。毕竟,我只是记录一下观后感而已。晚安,我喜欢的你和你喜欢的世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缘分天注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