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写给天秤座的人生建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写给天秤座的人生建议

2019-10-27 09:15:13 作者:星座看看 来源:星座看看 阅读:载入中…

写给天秤座的人生建议

  点击上方“星座看看” 可以订阅哦!

  天秤座的人都很温柔脾气大多不错,所以在跟他们相处时候,我们会觉得很自然、很舒服。这也是他们在人群里混得开的原因。他会设身处地地为对方着想,去迎合对方的喜好,以至于很多委屈都要自己来扛,所以这一篇我想写给天秤座几条建议希望你们能从中找到真的自己,活成自己真实模样

  1,为别人着想是好事,但是不要过分地为他人着想。你更需要的是考虑自己、爱自己,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去为他考虑、为他着想,对你而言,你多考虑他人是因为你尊重他,喜欢他,想让他舒服一点,但是对方并不一定都会理解/接受你的好,甚至有一些会因为你的温柔,认为你是懦弱的,反而得寸进尺,对人好也要分人,希望天秤不要对什么人都用自己善良的那一面对待。如果你开始学会爱自己,学会为自己着想,周围的人也会因为你这样而更加的尊重你,为他人着想并不意味着一直付出自己,要对值得的人付出,永远记得这句话。

  当有人跟你倾吐苦水,向你倾倒那些感情或者情绪上的垃圾时,你并没有义务要听他讲完,如果他是你的朋友,你需要做的只是让他的情绪稳定下来,但是不代表你可以永远的接受他的那些“垃圾”。不能惯着那些人,不能让他们时时刻刻都把你当成倾诉垃圾的对象,你也有自己的事儿,你也有自己的生活,而他们的那些情绪垃圾不应该只向你倾倒。

  2,天秤做什么事都很犹豫、徘徊,在我看来这并不是缺点,对你们来说真正需要改变的并不是你们的犹豫,而是做完决定以后不要再想其他的,选择了哪条路就坚定地走下去,当你做完了选择,可又在心里去反复考虑那些没有选择的路,那你绝对会受到很多干扰,让你所选的那条路走得不够坚定,这样是很耽误事儿的,下定了决心勇敢的去做,千万不要考虑那些沉没成本,也不要去考虑那些自己没做的选择,你要相信你自己选的是正确的,就算在所有人眼里你选的路并不理智、并不正确,但是你要证明给别人看,这条路没有错,你要活成你自己,而不是别人期待样子

  3,不要懒惰不行,天秤座的人十有八九都输在了自己的懒上。就是因为什么事儿都想一拖二、二拖三,一拖再拖,拖到没完。然后就导致了什么事都办不好、办不成,这样在短时间内是看不到什么影响的,但是时间一久你就会发现你的人生被你过得一团糟,所以赶快行动起来吧,无论什么时候,只要你肯行动,都不算晚,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10年前,其次就是现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