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哭泣女人的诅咒》的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哭泣女人的诅咒》的观后感10篇

2019-10-27 23:42: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哭泣女人的诅咒》的观后感10篇

  《哭泣女人诅咒》是一部由迈克尔·查维斯执导,琳达·卡德里尼 / 帕翠西娅·维拉奎兹 / 雷蒙德·克鲁斯主演的一部悬疑 / 惊悚 / 恐怖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哭泣女人的诅咒》观后感(一):好评!!推荐

  因为看过很多的欧美恐怖片,在剧荒的情况下,发现了这一部电影,简直是我的救星故事拍摄手法都很赞的欧美恐怖片,小女孩儿去捡布娃娃的那一瞬间,我真的心跳出了嗓子眼,她差一点把那一条线给划出去,我简直快气死了,但是至少结果是好的。也反映出一个现实吧,母爱伟大,但是太过于激进的爱,感觉让人窒息

  《哭泣女人的诅咒》观后感(二):19年最恐怖电影吧

  可能是今年最恐怖的电影吧,太棒了温子仁有关的电影真的不会差,全场尖叫吧我也吓死了,但其实也没那么恐怖啦,剧情不错,我看之前不知道是温子仁的电影,之后出现安娜贝儿我才懂,不过好久没有看过温子仁亲自导演的电影了,而且感觉那个女主角也太可怜了吧,哈哈哈哈哈一定要去看哦,太棒了!!!马来西亚打卡!

  《哭泣女人的诅咒》观后感(三):老套路,已经翻不出新花了。

  依旧是老套的驱魔片。

  先来说一下较明显不足

  1,干什么都不喜欢开灯,,,妈妈半夜发现有动静起来检查,发现一间屋子异常,只知道拧门把,不知道开灯。(鬼片需要,能够……理解

2,发现温子仁参与的鬼片,里面住的房子都有一节走廊,两边会有房间,还蛮长,还没装灯(估计是想节约电费

  《哭泣女人的诅咒》观后感(四):鬼的形象还是很恐怖的,和安娜贝尔有连接的也就是安娜贝尔1里面的神父了,算是招魂宇宙里的分支

  但感觉演员演技还是欠了些火候,当然鬼除外哈,鬼还是很吓人的。这部片子墨西哥风浓郁,驱魔环节尤甚,但墨西哥巫医演得全程没几个表情,话也不多,甚至可以用木纳来形容(当然巫医人品还是杠杠的)可能是剧本要求还是其他原因不得而知。在鬼吓人环节很惊艳,但整体拍摄效果一般,剧情不深,鬼的ip悬念也不深。拍摄手法上比不过安娜贝尔系列

  《哭泣女人的诅咒》观后感(五):招魂宇宙中最凶的女鬼,阵阵哀怨

  刚刚在马来西亚Tropicana TGV看完,招魂宇宙中最凶的女鬼,简直不敢直视她的脸啊啊啊啊。

  安娜贝儿惊鸿一瞥:(◐‿◑) 观影过程中,忽然觉得这只鬼娃娃无比可爱起来~

  音效吊炸天,比conjuring光用jump scare好太多啦;

  难得一位有脑的女主积极请巫医对抗女鬼,对抗过程也是惊心动魄呀呀呀:)

  《哭泣女人的诅咒》观后感(六):恐怖

  新线恐怖片[孩子们]更名为[哭泣的女人的诅咒](The Curse of La Llorona,暂译),温子仁担任制片,其公司Atomic Monsters担任制作。导演迈克尔·查维斯,主演琳达·卡德里尼。墨西哥传说中有一个“哭泣的女人”的故事, 一个丢了自己孩子的女人开始掠夺其它人家的孩子。片中的单身母亲调查儿童失踪案时发现这个“哭泣的女人”似乎就在她的身边。

  《哭泣女人的诅咒》观后感(七):嘤嘤嘤,吓死宝宝

  18日俄罗斯首映,零点场太晚所以看了上午场

  imax2D,现场的画面声效都非常好

  优点:电影整体故事还算连贯

  吓人的桥段还是挺刺激

  对于恐怖片来说及格了

  缺点:不是特别吓人,都是让人吓一跳的那种,而不是让人后怕的吓人,跟遗传厄运不是一个等级的,比修女和宠物坟场要好

  真的吓死了哟,吓死我了哟!

  《哭泣女人的诅咒》观后感(八):无逻辑作死

  女主为何找人帮忙还一脸嫌弃别人,然后只会质问帮自己的人,孩子一顿作死还不会告诉大人,还有些角色可有可无,例如女主的老板同事,也没有起到把孩子带走这种冲突警察留个电话就没影了,这都是什么啊!驱魔人到最后中枪后还能行动自如反派女人孩子被害死后还能幡然醒悟救女主,很明显在强行凑剧情,鬼一会能看见一会看不见,女鬼项链除了拖时间什么用没有,最后用十字架打死了,之前那么多机会为何不用!

  《哭泣女人的诅咒》观后感(九):《鬼影森森》之哭泣的女人。

  看过《鬼影森森》吗?放进去毫无问题,除了长一点。

  剧情非常老套:偶遇一鬼,骚扰得很严重一家人无奈,去找巫师/法师,驱了一通鬼,然后没事了。

  这基本就是《鬼影森森》八个季的普遍内容,温子仁似乎特喜欢

  恐怖元素没什么新意突然出现的鬼影+恐怖的音乐+缓缓转头。还好不算血腥,没有强加爱情,女主更是我喜欢的类型。

  我本人也是《鬼影森森》的迷弟,三分还是值得的。

  《哭泣女人的诅咒》观后感(十):感觉比较失望

  这部影片,怎么说呢虽然温子仁担任的监制,但是这部跟他当导演拍的潜伏完全不能比。音乐和氛围没有做太好,我没有被怎么吓到..还没有宠物坟场拍的好[捂脸]并且剧情太狗血,里面的女鬼来源于希腊神话的疯女人,就只是丈夫出轨然后她就杀掉自己孩子,还一直找别的孩子当替代品,这点让人实在法理解。最后她看到项链变好的镜头让我觉得是唯一看点,结果只有几秒就没有了。总体蛮让人失望的,并且不是很吓人[发抖]看的我差点睡着[抱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