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甘愿做你的情人,是因为爱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甘愿做你的情人,是因为爱吗?

2019-10-28 20:30:13 作者:陌言 来源:陌言大叔 阅读:载入中…

女人甘愿做你的情人,是因为爱吗?

  陌言大叔每晚九点见,懂爱更懂你关注

  作者丨陌言

  晚安歌曲:陈奕迅—稳稳的幸福

  如果说婚姻男人主食的话,那么婚外情就是男人的甜点

  主食是每天必不可少存在,但平淡乏味;婚外情虽然不能多吃,却甜蜜可口令人神往

  男人都知道自己辈子离不开米饭馒头,但也一辈子不会停止对提拉米苏的向往

  我们都知道,男人是为了新鲜感开始一段婚外情,那么女人呢?

  那些甘愿成为情人的女人,又是出于什么目的

  因为钱

  大多数女人甘愿做男人的情人,绝不是因为情难自已。

  我们听过看过那么多婚外情的例子,有多少女人是给一穷二白的男人做情人?

  有,但极少。

  情人是个见光死的身份,一旦东窗事发,就是与全世界为敌,千夫所指、众叛亲离

如果不是为了钱财,又怎么会如此冒险?

  不用工作就能有花不完的钱、不用上班就能有限量款包包,出门是名车代步,逛街有副卡随便刷。

  耳边风吹一吹,限量款唾手可得,一夜温柔乡,要车有车、要房有房。

  是的,对大多数的情人来说,之所以甘愿委身于一个有家室的男人,名利金钱地位,总有一样是她的目的,而不是所谓真爱

  因为寂寞

  有理智的女人,即使再寂寞,也不做情人。

  然而,对于更多数的女人来说,她们难以克制自己内心的寂寞。她们需要一个男人陪伴来排遣寂寞。

  在当下,因为寂寞而出轨的女人也同样不在少数

  寂寞的女人是可怕的,因为她们如狼似虎,抓住一个男人,就不会轻易放手

  寂寞,永远都是女人选择做情人的原因

  这样的女人,或许并不缺物质,并不缺生活,但唯一缺的就是精神上的享受

  她们把偷情当做生活的调味品,她想要一个男人来宠爱自己缓解自己内心的寂寞之感。

  为了排遣寂寞,她们甘愿当一个见不得光的情妇,并且乐此不疲,觉得这是一件很惬意、很刺激事情

  她们不想找一个男人好好的恋爱,也不想步入婚姻或者是安定下来,仅仅享受着当情人给自己带来的快感

  因为爱

  《离婚律师》里有这么一句话爱情里不被爱的那个人才是第三者,才是小三

  这说出了许多小三的心声:我们才是真爱,真爱为什么不能在一起?

  因为爱情,有些女人宁愿扛着小三的骂名也和有妇之夫在一起。

  但仔细想想,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又怎么舍得你背负骂名?

  布洛在《如果我爱你》中曾经写过这么一段话:

  “如果我爱你,只要知道你在哪里,知道你健康,知道这份感情并没增加负累,知道能在某一日见到你,就可以了,如果我爱你,就按照你认为安全舒服方式拥有你。”

  不要再自欺欺人了,婚外无真爱,婚外情都是暂时的,不可能一辈子。

  那些头脑发热去做情人的女人,别傻了,容颜易老,青春难留,你留不住TA一辈子,TA也不可能一直花钱养你。

  作为小三,需要背负的很多,周围人的吞人火舌,心理上的道德审判前途不明的煎熬……

  至于那些沾花惹草的男人,醒醒吧。

  情人和你在一起,也并不是真心爱你,只不过在贪图你的钱财或是在利用你。

  不要被眼前的幻觉迷了心智,而错失自己的好妻子

✎作者:陌言,心理学研究者,百万女性情感专家,用文字替女性发声。

  往期好文

心态好的女人最好命!属于你的,永远都在(经典好文)男人最惦记的,永远是这种女人!

  请点在看

  让更多的人看到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