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角》经典观后感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角》经典观后感集

2019-10-28 23:00:0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角》经典观后感集

  《我就是演员巅峰对角》是一部由吴彤执导,李立群 / 伊一 / 李冰冰主演的一部真人秀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角》观后感(一):“期望过高”的大牌演员+流量配置

  

热情追了两季,这次的第三季说实:期望过高[喵喵] 作为一个演员竞演综艺,观众想看的无非两个内容:一是好的表演作品;二是告诉大家什么是好的表演,好的表演究竟好在哪,差的作品究竟差在哪

  《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角》观后感(二):不太喜欢用我是歌手的赛制

  保守估计5,6分吧!顶尖级的演员pk,说是带学徒演戏,感觉对于学徒的受用不是很大!看着导师费力的演戏,学徒真正学到多少?

  还是赛制有问题

  它这个初衷是好的!以老带新!可是不太实际!不如演员请就位给的指点作用大!

  不能说毫无亮点!春春惊喜很大!

  为什么说这个赛制不好剧本死板!像梁静功力高演低剧本影响成绩!剧本也就六七分,她再完美演示也出不了八九分的成绩!就像影帝梁朝伟演欧洲攻略,也就四五分!它不像唱歌,我能唱什么就可以选什么!剧本是导演组给的!演员太受局限!

  就连李冰冰都觉得时间短,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我看演戏都是次要的!

  大咖演员看重的是这次可以和很多导演见面的机会,用自己实力资源!或者给自己旗下艺人带资源!

  个人猜测

  《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角》观后感(三):流水不争先,争的是源源不断

  相较于前两季的珠玉在前,第三季要想突破一个新的高度很难,看完了第一期很惊喜。 首先,谈一谈惊喜的地方。 第一,国立老师的表演真的做到了收放自如境界。开场进门和关门那一幕,快速的表情切换一下将观众带入戏了,一句“流水不争先真的是源源不断”感受到了国立老师的高境界了。 第二,李宇春这一次的跨界表演非常惊喜。与郭涛杨迪表演的无名之辈,又好笑又想哭。郭涛老师憨憨的自带蠢萌笑点,杨迪一张嘴就像在看喜剧,李宇春高位截瘫又傲娇的反萌差,让整个表演成为今天我心目中的最佳表演。 最后,谈一谈不足的地方。 第一,剧本的好坏、演员与角色契合度对最终排名影响太大了,让演员没有很好的发挥空间。让佟大为演夏洛完全合适, 剧本也不好。 第二,或许由于竞演的嘉宾都是大咖,点评团都是夸夸夸,只有姜思达一个人敢说真话吐槽建议可以更加畅所欲言大胆的指出表演的不足。 整体来说是不错的,实力派演员。演戏确实比流量和新人好太多,看大咖飙戏确实很刺激

  《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角》观后感(四):互相吹捧,前辈放不下架子,无营养对决

  所以《我就是演员》,主持、演员、评委、KOL互相吹捧的意义在哪?真的不想听这种无营养的漂亮话啊,特别像现在很多影评人,拿了钱,只敢骂没后台的,其他的一律吹捧……

  第一期,表演、剧情甚至服化道,都有很多不尽人意之处,但完全批评不了,因为都是大师之作。观众想看的,要么就是表现专业班底到底NB在哪,(比如陈凯歌那样的),要么如果没做好,能不能接受吐槽?

  另外,四旦双冰,从来没觉得双冰演技多NB,今天再次得到验证,不能说岁数大了就成“演技征服好莱坞”的前辈了吧[允悲]别说节目准备时间不足,整个表演就是看着不舒服,想问这个人物家庭背景到底好不好?一会儿说自己家里有钱,那股高傲劲像有钱大小姐;一会儿又表现成没文化理性的撒泼村妇………唯一好的就是张国立吧。

  节目里很多细节也做得不够好,粉色美甲的马冬梅、精致美甲的难民、腿突然不痛了的胡广生、镜头打光不好、麦别脸上也是够了,收音甚至有舞台回音……

  另外,女主持人真的好烦躁啊,不会说话也不会控场…关系户么?

  反正,无论是好看度,专业度,还是话题度,以及表演内容,都不如《演员请就位》。

  《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角》观后感(五):不是很满意的巅峰

  在这个节目播出的前几天,我在微博上刷出了节目的宣传预告,其实是很期待的。前两季我期期不落全都看完了,而且还有一些片段我是N刷的,基本上节目的记忆点我是非熟悉的。前几个星期腾讯自制的《演员请就位》我也看了,结合之前看过的各类演员节目,我原本对《演员请就位》有些不满意的,但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看过了巅峰对决,挺不满意的,在看其他节目就宽容很多了。

  看到节目阵容时候,我最期待的是李冰冰和张国立。在前两季节目里,国立老师作为主持人和演员推荐人,虽然没有实际竞演,但也给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表演创作能力和表演指导能力(详细参考演员的诞生第二期章子怡和周云鹏的表演片段;我就是演员第一期杜淳和宋阳的表演指导)。李冰冰,我不是她的粉丝了解不喜欢不讨厌纯路人。之所以期待,是因为她和章子怡一个梯度的咖位,因为章子怡前两季的优秀表演,所以也同样期待位列四旦双冰的李冰冰。节目中的其他演员,在我片面单薄的电影认知里,也是各类广受认可成就的演员。

节目的第一个表演片段是张国立和李冰冰合作完成的《阁楼》,陆川指导。张国立一出场人在外面汉奸形象,非常超级特别惊艳打开门回到家疲惫以及对妻子李冰冰的关怀也演的非常到位。整段表演准确细致,确实是大师级演员的功力(现在回想起来还是忍不住想给国立老师点32个赞

  《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角》观后感(六):矛盾,好矛盾

  很多矛盾点。

  你把它综艺看还是当演技类探讨节目看,这种形式话剧还是电影,哪个形式更合适,所有同类型节目都在陷在这个矛盾里。比如,在电影里,李冰冰跟张国立隔门对话那段,镜头肯定是分开交代来的,但是在现场演,两个人隔那么远那个距离那个说话的音量,我就会产生质疑。

  还有个问题是,因为节目一直在做铺垫,这是“巅峰对决”,大家的期待值都很高,可是最后好像,总感觉差了点什么,我自己在想,如果这个电影我没看过,仅仅舞台临时的交代我对角色还处于一个模棱两可状态,这就开始了,那这个时候其实需要一些话剧的手段,细节来补充我们没有预热过这部电影的前提不然,就很难进去,除非你挑的就是一个很完整的片段,可这样的片段往往又不是一部影片精彩值得用来探讨演技的地方。

  然后还有个矛盾是,由于大家都是有名望,地位的演员,观众,导演,评委们的反应都会有所收敛,以至于观感上会觉得,怎么变成了夸夸类节目,既然演员都想走出舒适区了,大家还是太保守了,不是李冰冰张国立那段演的不够好,就,个人感觉进不去,当然这背后是很多东西造成的,也有可能现场观感又会好点。

  最后,最大的矛盾点是,导演好像很想把节目做好,请好演员,可是请李宇春又很明显考虑了综艺,噱头的这个点,当然,这里没有说李宇春演的不好的意思。就觉得,太多矛盾点了,这节目至少比某就位好,大家真的是在认真做事的,没有当儿戏,只是节目本身还有很多空间可以改进

  《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角》观后感(七):雪花飘舞的南京!南京!

  《南京!南京!》作为经典电影,这次又请来张国立和李冰冰两位大咖进行重量诠释,简直太好哭了。

  从冰冰姐一出场的那个眼神,我就被带入情绪中,根本不觉得自己是看在一个舞台表演。家国大背景下个人的渺小无力被表现的淋漓尽致,一瞬间我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上半段激烈冲突误会,下半段真相浮出水面的转折。如此短的时间内,就能有如此之高的完成度,不得不说国立老师和冰冰姐在此为之后的表演立下了一个标杆

  另外,两个学员文琪和孟美岐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小姑娘可塑性还是挺强的,跟着两位前辈好好学习打磨,希望能在后几期看到更亮眼的表现。

  《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角》观后感(八):流水不争先,争的是滔滔不绝

  节目组为了请到李冰冰,可谓是三顾茅庐,正如她自己所说,她不用去节目上证明自己会演戏,观众自然看的到她的作品。但是最后她还是来了,为了挑战,为了能接触好的导演编剧演一些自己从未演过的角色。而张国立老师,一位殿堂级的前辈,演艺界大大小小的奖都拿遍了,这次不做主持人了“下凡”前来竞演,也是让人既惊喜又奇怪

  纵观这一期的演员们,个个都不容小觑,没有点作品傍身可能还不一定上的来,可谓的确是巅峰对角了。也许,输赢结果都已经不太重要了,正如国立老师说的那句话:“流水不争先,争的是滔滔不绝。”流量为王的演艺圈,正是需要这样的精神呐。(浙江卫视还是有把节目做好的决心的,赞一个)

  《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角》观后感(九):实力派

  很长一段时间里,演艺圈奉行着流量为王的信条,所以不少的偶像都跨界跑去做演员,拍了烂片却仍然有粉丝买单,但这种行为其实对于真正的好演员是一种致命打击,粉丝以外的观众也一次次失望,对整个市场都是不利的。

  而演艺圈又有很多实力派的演员,他们演过很多的角色,但却鲜少为人所知,梁静算一个。很多人对她的印象可能很模糊,一些人知道她是管虎的老婆。但其实她是个非常厉害的演员,很多优秀的作品加持。演员的舞台非常适合她,演什么像什么说的就是她。马冬梅这个角色,马丽已经演的深入人心,观众会自动对比两版演员的演技,但梁静绝对没输。只有36个小时,又是在一个节目舞台上,我觉得观众看的到梁静的实力,期待宝藏女孩之后更加发光。

  《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角》观后感(十):孤独与酷

  作为玉米,可以说我就是冲着春春看的,无论是歌手李宇春还是演员李宇春,她都这么让人惊喜。《无名之辈》里任素汐饰演的这个高位截瘫的角色真的不好演,据说当时她还凭借这个角色拿了奖。春春一上来就挑战高难度勇气可嘉同时我真是为她捏一把汗。

  作为一个只能坐轮椅生活都不能自理的残疾人,能表达自己的只有脸上的表情和声音,对于演员的考验就特别大。

  可我没想到春春居然可以在自己和这个角色中找到共通之处,她讲述了成名之后自己在北京出租屋里的一段往事,也许真的没有一个人是容易的,国外和乞丐都可能会体会孤独感。也许正是因为在角色中倾注了自己的真情实感,才让这段表演十分打动人。不是因为酷而酷的李宇春,你真的很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