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逍遥法外 第六季》影评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逍遥法外 第六季》影评精选10篇

2019-10-29 23:03: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逍遥法外 第六季》影评精选10篇

  《逍遥法外 第六季》是一部由斯蒂芬·克拉格执导,维奥拉·戴维斯主演的一部剧情 / 犯罪 / 悬疑 / 惊悚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逍遥法外 第六季》影评(一):nate人设

  对nate,从第一季的好感,到现在的反感

  一直在追踪父亲的死亡原因可能也是有无法面对自己曾经对他父亲不闻不问很多年的愧疚吧。

  但因为这个事情冲动杀人,还不好反省,还一直唆使邦尼帮他调查事情。

  也可能是在杀人之后,更不愿面对自己判断失误杀错人的事实

  总之,越来越偏执了。

  《逍遥法外 第六季》影评(二):其实很治愈

  AK 作为黑人律师永远在帮身边的人擦屁股家人朋友学生,不知道她上辈子欠了谁?

  她应该无数次想死,但最后还是站起来,去Kill一个又一个麻烦,很讽刺的一句台词:AK是他们所有人里面 唯一一个手上没有罪恶鲜血的。

  每每看到她,总是能自我安慰,如果像她那样无数次面临绝境坚强活着,自己又有什么理由因为一时困境放弃

  可惜是最终季了

  《逍遥法外 第六季》影评(三):一场欲罢不能视觉快餐

  这是一部会想直接跳过一整季,但是一旦看起来,连一分钟镜头都不会跳过的剧。

  只能说这部剧太会制造drama也太会抓观众的爽点。比起某些注水国产剧最大的优势,是节奏把控的好,不拖泥带水,悬疑剧最重要的就是不把观众当傻子,该省略省略该留白留白,只要剪辑凌乱就别怕观众看不懂。

  剧情发展够快,观众也来不及反应剧情的漏洞。这种剧怕细想,细想漏洞实在是太多,不光整部的剧情特别是每集的小case实在是漏洞百出,6季下来编剧应该也是尝试了所有的排列组合,实在该有个结尾了。

  这部剧在情节上,还有人物塑造上,还有几对人物情感上面,drama设计爽点十足,六季下来观众也摸清楚了编剧套路,但是看起来还是快感十足。就像暴饮暴食洋快餐,爽感一定爆棚,但是真的也没有什么营养了。

  剧终季了,该是告别的时候了。

  《逍遥法外 第六季》影评(四):独立人格--靠自己生活刚到底

  追的最久的美剧。最佩服ak每次都能从everything's in a mess中振作,在法庭霸气地赢得案件尊严,就好像能回击生活的战争,然而我们都知道,生活躲在角落窃笑你每一次酗酒的挣扎,它清晰地扎刀在你痛苦愤怒之处反复蹂躏嘲弄你的傻逼,它分析你每一次胜利能力,即使你能一时赢得法庭最后还会敗在另一方面,甚至是敗在自己的手法上 you always under his or her eyes,可你的初心只是凭自己获得自己想要的。 无论怎样,还是得面对,也许就是世事无常的最好态度。不像傲骨之战里的家境出身学校工作优越的律师,逍遥法外里的大部分人都是死死挣扎从不同地狱里爬出来熬出来,幻想能按照自己的愿望凭自己努力能换来前途似锦,却被戏剧性差错未来脆弱不堪一击,要靠无数的谎言谴责维持。 很快就完结了,回顾前五季最感人还是奥利弗和康奈尔的婚礼和all of me,只希望他俩好好地。 有人评价逍遥法外是律政剧的毒瘤,抛开现实性消极颓废不谈,逍遥法外的立足点抨击漏洞百出的法律体系。我仍然会惊叹每一季匪夷所思荒诞的转折,而且编剧脑洞无限的同时逻辑却无比清晰无漏洞的剧情,仍然佩服每一次独当一面魅力独特的ak,依然欣赏米凯拉的野心,依然被康奈尔和奥利弗的爱情甜到,依然感谢每一次被打到后挣扎爬起来的你和我,感谢这么久地陪伴

  《逍遥法外 第六季》影评(五):想加入

  今天看到第4集的时候,居然看到了这么一小段情节,应该是近一直以来唯一的一次把我看得脸红的部分

  其实回想起来,第1次看这部剧的时候,也就是因为他们两个在一起才继续追下去的,现在没想到他们俩虽然已经结婚了。

  我觉得继续说上去有点败笔,希望有更多的画面能够看到吧。

  为什么豆瓣要求要一定要140个字才可以发剧评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