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突然中奖一千万,你会为他做些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突然中奖一千万,你会为他做些什么?

2019-10-30 08:45:08 作者:Cici 来源:DR钻戒DarryRing 阅读:载入中…

突然中奖一千万,你会为他做些什么?

  上周六,DR君正式开始举办有奖征集话题互动了。

  第一期的话题是:突然中奖一千万,你会为他做些什么?

  DR君发现,我们的DR族粉丝真的是非常有爱的群体,有愿意为另一半实现梦想的,有愿意全部拿去做公益慈善的,以及几乎所有的男生都提及,要为她买一枚“一生只送一人”的DR求婚钻戒

  有些伴侣已经结婚7年了,但是丈夫仍然想着为妻子补一次求婚,一场婚礼,兑现年轻时的诺言

  真爱不会被时间打败,爱情也不能靠物质衡量,在各种各样投稿故事中,我看到了幸福的千百种模样,款款动人

   01 

  @萌妈

   “为老公实现梦想,为孩子教育投资

  以前经常刷手机,DR的每一期推文都会去看,但是有娃之后,24小时在线为娃服务,摸手机的时间少之又少。

  当我在写这些文字时候宝宝还在臂弯里睡觉,胖乎乎的小手不甘地抓着我的领口,最近正在进行一项艰巨任务―——戒夜奶,经过宝宝的一番折腾困倦的宝爸很快再次进入梦乡

  伴着这两个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人均匀呼吸声,我在畅想如果突然中奖一千万,我会为Ta,不,是Ta们,我会为Ta们做什么?

  第一个念头就是要给宝宝买个教育投资,让她以后的求学路多一份保障,不在面临选择的时候因为经济问题而有所顾忌;

  再给宝爸买一辆新车,让那台陪他走过青春年少面包车下岗养老(真的挺老了);然后可以让宝爸投资建筑工程项目,我想,他本身就一直在接触方面工作,应该很想往更高的地方走。

  当然,宝爸也可以在合理范围内选择做一些其他的事。相处随性,没有那么多条条框框,只要是合理支出,无异议

  就在刚才,我问:

  “亲爱的,如果你突然中了一千万,你会为我做什么?”宝爸睡得迷迷糊糊的,“你想要什么就给你买什么!”

  嗯,是爱情的样子,哈哈!其实,不管有没有一千万,不管有没有钱,不管恋爱也好,婚姻也罢,只有相互为对方考虑,两个人才能福地走下去。

  礼拜天的早餐,早安!

   02 

  @倩倩YOKI

   “我的男朋友快递小哥希望你们收快递的时候说声谢谢

  我男朋友是个快递小哥,每天都很忙,很累,完全有时间陪我,偏偏我又很喜欢黏着他。

  如果有一天,我中了一千万,一定不让他那么辛苦我一定要告诉他,这钱拿来买你的时间,以后要一直让我黏着!

  以前我还不怎么了解快递这个行业,自从我男朋友做了快递小哥之后我才发现,原来快递小哥这么辛苦,连陪女朋友的时间都没有,甚至于请个病假都一直有客户电话打进来,有时候还会遇到骂骂咧咧的客户,扰乱一整天的心情

  快递小哥真的很累很累,我没有中奖,但我希望能看到这个的朋友们领快递的时候能说声谢谢,能尊重快递小哥的付出。在这里我想跟我男朋友说一句小南南,我爱你

  我会陪你一起走春秋四季,陪你一起看生命真谛

   03 

  @雪莉爱吃橘

   他为了我辞去公务员,3000KM的距离敌不过爱情。

  突然中奖一千万,我会在他在的城市,和我在的城市各买一套房子,房子不用太大,够我们结婚就好。他为了我辞去了公务员,放弃大好前程(因为那里离我3000km),回到我身边照顾我的生活起居。可为了给我更好的生活,他又不得不选择了新的职业(离我500km),可不管再远,我们的心永远在一起!

  他说:如果这两年我的工作调不到他在的城市,他就再一次辞职回来陪我。我知道他想给我更好的,压力特别的大,我相信只要我们在一起,一切都会好!

  所以…他不知道的是,我为他(确切的说是我们)在我的城市着手按揭买一套房我想对他说:一直以来为了我你辛苦了,以后我也可以保护你!

  为你,千千万万遍,这是你教我的。

   04 

  @艺洋sherry

   “我要给他父母包个红包再换一个大一点的DR钻戒。

  我问了我先生,如果他中了一千万会为我做什么。他说:首先帮我换一个大一点DR钻戒,然后买一套不大不小向阳的房子和普通车子代步,弥补我嫁给他没房没车没存款遗憾,在给我父母包个红包,感谢他们把女儿交给他并且信任他。

  再就是给他父母也包个红包感谢他们给予生命。接着为我们的宝宝买份保险

  剩下的就加入DR大家族,开家连锁的在家里,安利身边的所有人DR的寓意平静快乐的度过余生我们的小幸运就是我们的宝宝,哈哈。

   05 

  @小杨同学

  好好保护她的心灵,以后要保护她整个人。

  买一枚心仪已久的dr,看中它已很久了本打算大学毕业后工作挣钱了买的,如果现在有了这钱肯定去离我俩最近的dr店里买走它,多出来的钱就等我们有时间了一起出去外面旅游,听她喜欢听的相声,去往美丽的地方放松心情。

  结婚对于我们这个年龄来说还早,但也到了准备的时候了,订婚戒指也该挑选了,以后承担家庭重任也要做好心里上的准备,现在要做的是给她更好的自己

  更好的完成学业,找到好工作不让她跟着自己受委屈,现在要做的是好好保护她的心灵,以后要保护她的整个人。

   

  最好的爱情就是两个人互相喜欢,愿意为对方付出和着想,以及得到双方父母的支持。只要心在一起,无论是在恋爱中,婚姻中,还是有了小宝宝诞生,幸福都不会减分。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也许现在的你还没有一千万,但是只要两个人真心相爱,愿意一起努力,你们的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

  等到你中奖一千万的时候,记得今天为TA许愿的一切。梦想总是要有,万一实现了呢?

  转发这篇文章说不定就有中一千万的好运降临呢!

   Hello~everybody!今天有奖征集的主题“什么是真爱呢?”把你的看法写下来,被选中的DR族就会获得一份惊喜礼物哦!快快点击阅读阅文,来参加吧!点击下图即可快速查询预约附近门店喜欢我,就给我一个“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