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吸渣体质星座行为大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吸渣体质星座行为大赏!

2019-10-30 21:01:43 作者:清南星君 来源:清南星君 阅读:载入中…

吸渣体质星座行为大赏!

  “那些男孩女孩就像甘蔗,甜甜的,让你渴望拥有更多,可到最后发现,那只是一堆携带着糖的渣滓。”

今天要说的这几个星座呢,自己非常优秀,哪哪儿都好,但是就是有一种独特体质,使他们成为了行走的“吸渣器”

  Top1 射手

我们之前也讲到过,射手座聪明有趣,一个人也不会感到无聊

  你说游戏电影抖音这些对射手来说不香吗?

他们的答案一定是香啊!但尽管如此,对于过来勾搭的人他们却欲罢不能。虽然在渣这方面他们也有经验知道对方可能是个渣渣,但是就是喜欢这种若即若离不喜欢自己的人。木的办法

  TOP2 巨蟹座

巨蟹特别心软,心软,心软,重要事情说三遍!他们平易近人愿意帮助别人,如果对方提出要求,巨蟹也大多是不会拒绝的。关键他们平时很聪明,但谈起恋爱就有点刹不住车了,喜欢一个人就为对方付出全部,典型老母亲骄纵孩子情况。这样再好的人都会被惯坏,对方一味索取,巨蟹不断付出,恶性循环下受伤的只有巨蟹自己。善良的巨蟹在渣人眼里就是盘佳肴,还是自助的那种。

  TOP3 狮子座

狮子座呢,是一个有着强烈感情的星座,他们对正义有着洁癖偏执追求。如果在一开始他们认为你是一个好人,那么他们就是大猫,将你的优点无限放大,你做什么都是对的。所以那些迎合狮子喜好的人,就会收获狮子的喜欢。如果你做了对不起他们的事,狮子也会生气,但是只要一哄就心软。别看狮子很自信,但就是这种自信才好糊弄。所以,这三个星座的宝宝真的要擦亮眼睛了,及时止损才是王道哇。不然受伤的只有自己了!

  *

 E N D *

  占最准的星,挖最猛的料

  即刻扫码上车,星君等你来撩

  戳一下在看

  世界看到你的想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