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男人对你再好,以下东西给不了你,就别再继续了,没意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个男人对你再好,以下东西给不了你,就别再继续了,没意义

2019-11-03 02:45:44 来源:情感学 阅读:载入中…

一个男人对你再好,以下东西给不了你,就别再继续了,没意义

  一个男人对你再好,以下东西给不了你,就别再继续了,没意义

1给不了你名分

  两个人谈恋爱正大光明事情,只要感情稳定了,就可以大大方方的公开真心爱你男人,巴不得早点公开你的身份,让他的朋友知道你是他的女朋友,公开你身份的时候,总是带着一种自豪感

  假如一个男人和你在一起,却总是雪藏你,不在朋友圈恩爱不说,而且他的朋友你一个不认识,在人前的时候,甚至故意和你保持距离,生怕别人看穿你们的身份,说明他是真的没多爱你,可能私底下会对你很好,可是他只想你做他的地下恋人,给不了恋人,这一举动已经说明了一切,你就别再犯傻了。

2给不了你想要的快乐

  恋爱时候每个人的感觉都不一样,很复杂,但是也很简单。简单来说恋爱是让彼此成为更好地人,你应该过得快乐,而不应该是多愁善感

  如果你现在正在经历爱情,不仅不能让你觉得快乐幸福,反而是让你伤心难过,我劝你即使你在爱他,也应当学会放弃,因为继续下去,你不仅得不到你想要的结果,反而会更加难过。

3给不了你信任

  两个人在一起相处,信任是基石,没有信任的两个人在一起,永远都是貌合神离,即使两个人很亲密,可是彼此的心却离得很远。

  若是一个男人和你在一起,很少和你说自己的事情,永远对你有很多的秘密,说明他对你有很多的防备,还没有信任你,即使在物质上对你很大方,但也不是真的爱你,你们之间是很难长久的,你要做好心准备

4给不了你忠诚

  感情这种事情本来就是排他性的,仅仅只是两个人之间的,容不下第三人。真正深爱你的男人,只会对你专一,和你在一起之后,就会满眼都是你的存在,会主动和其他的异性保持距离。

  若是一个男人和你在一起,虽然对你很好,但是对其他的异性也很好,简直就像是中央空调,那你的存在就不是唯一性,一个连忠诚都给不了你的男人,迟早会换了你,你还是趁早离开,及时止损吧。

觉得不错,请在下方点在看??

  (版权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