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没有谁离不开谁,攒够失望就离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没有谁离不开谁,攒够失望就离开

2019-11-05 20:48:01 作者:微音编辑组 来源:微音 阅读:载入中…

没有谁离不开谁,攒够失望就离开

  文字丨若伊     主播柠檬香香

  没有了谁

  这地球依然会转动

  爱与不爱

  都别让自己伤害

  1

  最近看了一个视频特别感触。视频里的女生闺蜜在散步,男朋友电话给她问她在干嘛,女生说自己在散步,男生问了几次女生在哪,想去找她,而女生说了几次不用了,自己可以。挂掉电话后,闺蜜说女生变了,以前特能闹,现在变得特别安静独立,不再像以前那么粘着男朋友了。

  女生说了一个弃猫效应,被丢下过的猫都会变得特别温驯,因为它害怕被再一次丢弃,但也会从此变得更加有警惕心,久了谁也都带不走了。女生就像那只被丢弃过的猫,变得越来越温驯,越来越懂事,她懂事的不再去依赖谁,懂事的不再对谁患得患失了。慢慢的也明白了,没有谁离不开谁,攒够失望离开

  2

  每个女生一开始都是天真烂漫、有点小任性喜欢性子,在男人角度来看,就觉得他们是蛮不讲理的,还有就是特别粘人,粘到男人特别抗拒反感,对女生的态度越来越差,总是对女生大吼大叫,丝毫没有珍惜在乎。然而,女生会做那些,都是因为在乎而已,谁不希望每天都能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呢!没有得到这些,其实最后女生也会累,也会懂,如果自己总把心放在别人的身上,到头来只会让自己更加的痛苦和失望。

  所以,后来的女生变得越来越独立,她不会再需要时刻都围绕着男生,也不用再一门心思的爱一个人。她可以约上自己的朋友,可以去做自己喜欢的事,她不会因为谁而难过,也不会因为谁而伤心,哪怕一个人也能过得很好。

  女生爱一个男生,外表看起来她好像非这个男生不可,好像离了这个男生就会过不好,但实际上,女生没有离开,只是因为还爱着,还抱着一线的希望去挽留一段感情。一旦女生失望了,不管是谁也无法挽留得住她,她也会绝情的什么都不再顾及,不会再继续对一个人好。她曾经用心付出,不是因为她傻,只是因为她用力的爱着。

  3

  如果有一天,爱着你的人突然没有那么需要你了,你也不需要去挽留了,因为你给了她太多的失望,她转身之后就不会再回来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尊严,每个人都想好好的爱那个自己喜欢的人,但对方给的永远都是失望和痛苦,有一天,她也会选择不爱,选择离开。

  你永远都不要以为,一个人爱你就永远都离不开你,她爱你,在你身边,不是因为你多优秀,只是因为她在乎而已,而你的不珍惜只会一点点抹掉她对你的在乎,慢慢的她不再爱你了,慢慢的你也不是她心中最重要的人。所以,你不要把自己想得太重要了,如果你也爱她,请给她同样的爱,若不爱,就让她离开,少给她一点伤害。

  世界上从来就没有谁离不开谁,也没有谁离开了谁就会活不下去,有时生命失去一个人,就像看了一场四季轮回罢了,总有人离开,总有人来,不习惯会慢慢的变习惯,习惯的也会慢慢的遗忘。谁也没有比谁重要多少,不同的只是爱的深浅度罢了。

  爱情从来都是平等的,不存在高低卑贱,爱情都是神圣的,若是能好好的爱着,那就是一种幸运,若是不爱也别觉得可惜,有些人注定是生命里的过客,他完成自己的使命之后便要去他该去的地方,面对离别,别有太多的伤感,更多的应该是祝福

  努力的追求爱情,并不是在给自己找伤害,如果你爱的人让你患得患失、让你痛苦,别害怕离开他你会过得不好,谁没有了谁都一样能好好的,你记住:没有谁离不开谁,攒够失望就离开。

  片头曲:真的爱你-Kenny

  背景音乐

  对不起我爱你-赵海洋

  片尾曲:离开你以后-李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