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四种人活得最累,有你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四种人活得最累,有你吗?

2019-11-05 21:02:04 作者:华印 来源:华印说 阅读:载入中…

这四种人活得最累,有你吗?

  聆听,感悟就是一种修行。这是伴您入梦的第928晚。每晚九点,陪你听禅。

  ——华印

  心态决定我们的人生,心态好的人不管去到哪里,都可以随遇而安

  有的人不管是在安逸还是不安环境,他们都会杞人忧天,总是担忧这样那样,生活中,有四种人活得最累,看看有没有你!

  1、想太多的人会活得很累

  有的人总爱胡思乱想,总是以一颗悲观的心态去看待世界,眼中只看到不好的,心里总是念着不好的事情发生,那么好运又怎么会光临呢?

  人呐,好好的活在当下,眼前的就是最好的,该来的总是会来的,不该来的你想那么多也于事无补,何必瞎操心呢!

  人很多时候跟着感觉去做就对了,因为想了也是想太多,世界上最不开心的人就是想太多和懂太多的人,何必去多想,庸人自扰呢!

  每天醒来给自己做个清单列表,把一天都安排有条有理珍惜时间充实自己,这样你就可以踏实度日,而不是把时间耗在想太多那里。

  2、放不下的人活得最累

  人活着,有什么放不下的呢?你的命,三分天注定的,一切都是缘分的安排,该拥有的,该失去的,都是你的命,不必去苦苦纠缠放下心中的执念,放过那个人,也放过执着的自己。

  每一个时刻都是新的开始,只有放下过去,着眼当下,展望未来你的人生才能活得自如自在

  3、不被理解的人活得最累

  成年人的世界,大部分人都会注意你过得好不好,关心你的工资高不高走的远不远,生意好不好,却很少有人去关心你累不累。

  很多时候,付出了,并没有得到回报努力了,却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沟通了,却没有达成一致协调...

  种种压力下,不被理解的感受实在令人感到窒息。

  4、太懂事的人活得最累

  从小父母教育我们成为一个听话孩子成人之后社会教育我们成为一个对社会贡献的人,于是你总是学着去让身边所有人都感到开心,感到舒服

  很多时候,自己心里受了委屈,却找不到一个人诉说,不想去打扰别人,让自己的负面情绪影响别人。

  如果你累了,请你稍微暂停一下脚步,停下来歇一歇,没人心疼自己的时候,就要学会好好的爱自己,懂事的人总是为别人着想,却忘了其实自己也很需要关心。

  从今天起,做一个明明媚媚的人,善待别人的同时,也请别忘了好好善待自己

  赞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