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柳岩新剧直播卸妆,素颜光彩照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柳岩新剧直播卸妆,素颜光彩照人!

2019-11-07 08:30:14 作者:小斑 来源:斑小将丽人计 阅读:载入中…

柳岩新剧直播卸妆,素颜光彩照人!

  10月31日,电影《受益人》发布了电影预告片—— 一直以完美形象出现的柳岩在影片中现场直播卸妆讲述了她在北方艰苦生活故事

  这段4分钟的表演,一下就登上了微博热搜观众看到了一样的柳岩

  柳岩剧中直播卸妆后,素颜依旧动人

  北漂与柳岩 

  北漂,听上去简单,却是无数人都在做的事情。很多人都怀揣梦想企图在北漂中找到属于自己一席之地,也希望未来不可知的日子创造属于自己的奇迹

  影片中柳岩饰演的网红女主播,诉说了自己的经历故事,让不少北漂听着都感同身受催人泪下同时柳岩还大胆的直播卸妆,让人在看影片的同时,似乎也看到了影片外38岁的她最软弱一面

  当初大鹏接受采访时,也曾透露过柳岩的辛酸一个女孩子为了事业努力奋斗,却经常被网友各种质疑吐槽,可柳岩却一直很乐观努力!

  柳岩出演大鹏的《煎饼侠》剧照

  包括前段时间柳岩因为父亲去世后自己去过房产,却被说成是买了十套房,可这些柳岩从未出声澄清过,让人不禁心疼这个坚强妹子!看似是电影,其实更是无数北漂人和明星真实写照吧。

  卸妆的柳岩 

  事实上大家备受瞩目的不仅是观众在这里看到了不一样的柳岩演技。更是年满39岁还依然拥有顶级身材和好皮肤的柳岩生活态度

  这并不是柳岩第一次有素颜照片,在之前的很多次的不同报道中,我们也看的过许多不同柳岩的素颜,照片中年近40的她皮肤细腻白皙,没有皱纹斑点,说她20岁也不为过。

  而这所有美好的一切都源于她对自己的严格要求,还有她对自己对生活的态度和对美好锲而不舍追求

  柳岩的北漂 

  柳岩,广州斑消宝出品斑小将形象代言人

  出生于湖南,毕业后在广州的一家医院工作;25岁时,为了得到一万元的奖金治疗她身患重病母亲,她参加了主持人比赛,并顺利出道。

  进入娱乐圈后,柳岩凭借其出众的身材和童颜的颜值获得了广泛关注,被誉为“御宅族女神”。

  不过柳岩的星途不能算是坦荡,刚步入工作的前几年更是屡经不顺。

  柳岩在节目上自爆到30岁才红

  但她凭借着一股韧劲与对家人的爱,硬是活成了众所周知的“拼命三娘”。就像她这次扮演的角色岳淼淼,为了生计的浓妆异服下藏着的是一颗坚强善良憧憬温暖的心。

  柳岩与斑小将 

  电影采访上,柳岩自己谈起角色时说:“我是一个如“岳淼淼”一般野草一样的人,我羡慕花朵颜色,我无惧风雨的敲打,我年复一年抽出新芽,我知道活着就一定要有意义,永不放弃!”

  是的,一如我们选择柳岩作为我们斑小将的代言人一般。

  我们也相信:“如果我羡慕花的颜色,那么我们就要坚持去做正确的事情,不畏惧他人的眼光,年复一年,日复一日,努力扎根发芽直到开出属于自己乃至属于我们的花朵。这就是活着的意义,努力做到更好,我们永不放弃!”

  免责声明:以上图片来源网络,仅供学习交流使用,不具有任何商业用途版权原作者所有,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以作处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