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春斗》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青春斗》经典观后感10篇

2019-11-07 23:30:0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青春斗》经典观后感10篇

  《青春斗》是一部由赵宝刚执导,郑爽主演的一部喜剧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青春斗》观后感(一):青春!奋斗美好回忆

  

一直很喜欢这样题材电视剧,仿佛看到剧中人物奋斗,自己也会有那股冲劲去奋斗自己的青春,活出想要的样子,几年前特别喜欢的一部剧《北京青年》也是这种题材的,当然也是赵宝刚导演的,当时看了好多遍记忆犹新的是他们几个人手挽着

  《青春斗》观后感(二):2019了 请黑子们不要那么阴暗 让青春斗一下吧!

  

天呐 看了那些1.2星的短评 我真的好想笑啊 尬黑理由一如既往地尬 郑爽的黑子这么多年怎么还没长大?郑爽家的狗都结婚了 黑子们怎么还活在阴沟里两副面孔呢 该长大啦孩子们 黑人这么多年至少不要让大家看出黑的痕迹

  《青春斗》观后感(三):这个大学热血高校小时代吧。?

  演员

  顾里— 钱贝贝(标准白富美,向真很讨厌她)

  南湘— 于慧(漂亮大气也有才华正面人物

  唐宛如—晋小妮(为了钱在别人身装疯卖傻

林萧—向真(恰男友烂钱的

  《青春斗》观后感(四):向真和赵聪

  

3月26号,截止今天一共播放了四集了,这个向真太调皮了,简直了就是捣蛋鬼!赵聪对向真真好,羡慕啊 好不希望她们分手 可不可以不分手啊导演!现在就希望电视剧赶快播,一次性放完就好了 我可以慢慢看 等不及啊!郑爽饰演的向真,调皮、可爱、爱捣蛋、还有为闺蜜红娘技术杠杠的!希望向真加油

  《青春斗》观后感(五):青春与斗!值得一看!

  青春斗鲜红的“斗”字点出“与负能量斗、与自己斗、与人生斗”的主题。青春是不断犯错与试错的人生阶段挫折困境无处不在,但只要坚持“斗”下去,就能收获成长。而“成长”也正是《青春斗》的精神内核剧中五个女孩虽然只是众多普通人中的沧海一粟,但在她们的身上也能看到我们的影子。值得一看!

  《青春斗》观后感(六):郑爽青春斗

  小爽演技提高,跟之前演的角色不同,有突破,不能说演技炸裂吧,不过真的比之前好多了,大家也都别骂人,有点素质吧,尊重别人就是尊重自己,爱看就看,不看就算了!没人勉强你们看的!还有请大家看完再做评价好嘛?还有郑爽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喜欢,喜欢她的自然懂她,请大家就不要操心了吧!看剧吧!

  《青春斗》观后感(七):郑爽的演技我只能说

  郑爽的演技我只能说意料中的失望吧 以前的楚雨寻我还能勉强将就 但是这个我觉得真的是毁了向真这个角色 编剧你真的不心痛吗 其他几个都不错的 至少不会觉得偏离很多 郑爽我相信她也是想使劲去演的 但真的演不好就 急人 本来超期待她的改变及这部赵导的剧 看了几集我这么的没办法 只能放弃

  《青春斗》观后感(八):青春斗

  年轻就要一直奋斗,说不定哪天你的愿望实现了呢,好久没看这种青春题材的剧,很热血,节奏感很强,向真是一个非常有个性女孩儿,说话很带着枪似得,走路都带着风哈!在青春斗剧中能看到自己的影子,很羡慕向真,为了创业放弃保研,经过无数次失败,依然能保持纯粹的心,对生活依旧充满向往强烈推荐

  《青春斗》观后感(九):感恩青春

  今天看完后,自己不知道为什么流眼泪了,这部剧我是奔着郑爽去的,其实在剧情方面发展的确实很快,或许觉得不合理,可是回过头想想,青春做过的许多事我们回想起来觉得挺智障的,可是那时就是那么的有意义,处于大学的我也有好姐妹,我也不知道以后我们会走向什么生活。这部剧,我觉得很精彩,感恩青春。

  《青春斗》观后感(十):青春斗

  

青春不就是各种可能都有,各种折腾真心觉得郑爽的演技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进步很大,为她感到高兴,愿大伙用欣赏角度去观看,会发现一样的美,这么好的剧竟被黑粉拉的这么底,所以我从来不看评分追剧,因为黑粉太多,黑白不分,愿大伙心存善良,懂得欣赏的人才不会管你们嘞,走自己的路不要被闲言碎语影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