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瑞克和莫蒂 第四季》经典影评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瑞克和莫蒂 第四季》经典影评集

2019-11-09 23:33: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瑞克和莫蒂 第四季》经典影评集

  《瑞克和莫蒂 第四季》是一部由贾斯汀·罗兰 / 汤姆·肯尼 / 塔伊加·维迪提执导,科幻 / 动画 / 冒险主演的一部美国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瑞克和莫蒂 第四季》影评(一):写在开始结束之间

  我爱你宇宙不是这个

  唯一能打败我的只有宇宙本身

  只有和世界对立的人才资格追随我,

  我们是把生存过成艺术游戏

  也是灾难制造者

  世界会在我面前沉默

  我们的背后是观音

  我们的伪装是波旬

  我们相信真正的善不存在

  他人是地狱

  我们的小说麻醉

  没错我就是正能量鸦片物质意义的出售者

  我们是掌握崇高客体瑜伽

  《瑞克和莫蒂 第四季》影评(二):最讽刺的,就是你们把台词截图格言

  从马男到瑞克和莫蒂,从存在主义虚无主义,无非是用后现代的美术和叙事对上个世纪哲学观点的怀旧,从而产生的让人能从精神上感到放松的娱乐产品上帝已死,一切都不重要,该干嘛干嘛。这也是我喜欢这两部剧的原因

  但有些人就是缺乏自我意识,无法直视自己人生,对格言警句权威有着病态渴求,把特定情境中的台词断章取义地截下来以表达自己模糊想法,并四处传播寻求虚假共鸣,以弥补自己缺失安全感。我想瑞克下一次打破第四面墙的话一定会对这些人来一段十分精彩调侃

  这就好比去听一个关于科学反对迷信讲座,回去后把录像放在神龛里参拜。

  真喜欢这部剧的话就写写自己自己的感受文字永远是最有效的表达方式。非要截图就请截一整段剧情去安利。别再拿特定情境里的台词当“雷语”装高大上,这种行为真的很不好,也有损路人眼里这部剧的形象

  别被营销号们利用

  《瑞克和莫蒂 第四季》影评(三):Good Job! J.Michael Mendel

  摘自《西西神话》:

  “我把西西弗留在山脚下,人们总是看到他身上的重负。而西西弗告诉我们最高虔诚是否认诸神并且搬动石头。他也认为一切都是美好的。这个从此没有主宰的世界对他来讲既不是荒漠,也不是沃土。这块石头上的每一颗粒,这黑夜笼罩高山上的每一颗矿砂对西西弗一人都是一个世界。他爬上山顶的斗争本身就足以使一个人心里感到充实。应该认为,西西弗是幸福的。”

  在这个“操蛋”的生活游戏里,

  它也许没有一个显而易见的意义;

  你永远需要自由

  你内心深处孤独

  以及不可避免的死亡;

  所以这并不是一个悲伤故事啊!来看电视

  《瑞克和莫蒂 第四季》影评(四):突闻噩耗R.I.P

  再见了J. Michael Mendel,感谢您带来这么棒的作品,《Rick And Morty》是我近年来最喜欢的动画片绝对是五星神作

  深夜突然得知噩耗,真的一下子懵了,我一直期待今年11月的回归,没有想到再次听说竟然是这个消息

  祝大洋彼岸的大家一切都好,也祝大洋这边喜欢动画的朋友一切都好。

  消息来自:

  《Rick And Morty》等动画的制作人J. Michael Mendel不幸去世 微信公号ElectronicNegative

  作者:负极杀手 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w1GnqlRYNfqrSQ6IGWcb0A

  《瑞克和莫蒂 第四季》影评(五):《瑞克和莫蒂》、《咱们裸熊》,这十部美剧必须收藏!!!

《瑞克和莫蒂》

  下半年最大的惊喜就是这部两年一季的超神级美漫的回归。每20分钟,讲述的是莫蒂被外公带着穿越到宇宙的各个次元探险的故事。其突破天际脑洞天马行空想象力实在让人叹服。下面网友评论就是我最大的心声...

《咱们裸熊》

  脑洞要刷《瑞克与莫蒂》、丧要数《马男波杰克》,说起治愈一定不能错过这三只萌贱的小熊。虽然第三季早早就放出消息,但从去年就开播的《咱们裸熊》第四季至今没有更完···停停续续,这部剧竟然就这么拖了一整年,很多人也追了一整年。

  第四季延续了之前的风格轻松搞笑,接着讲述三只熊熊的日常,不同的是这一季人妻白熊的戏份明显增多啊。单集十分钟,刷不了吃亏刷不了上当。是失恋烦心压抑郁闷必备的真·治愈系列。

《小谢尔顿》

  主角是幼年是谢尔顿,讲述这个高智商天才幼年在德州东部的家庭学校生活。

  出演小谢尔顿的演员是伊恩·阿米蒂奇,看过《大小谎言》的朋友应该对他不陌生。是一个彻头彻尾的萌娃。

  虽然是衍生剧,CBS还是非重视的,找来了《生活大爆炸》的Chuck Lorre&Bill Prady两位主创来打造。

  曾经执导过《老友记》,《宋飞正传》等经典美剧的JON Favreau(乔恩·费儒)来担任导演

  而在《生活大爆炸》中饰演谢尔顿的Jim Parsons(吉姆·帕森斯)将为本剧进行旁白

  如今,熊孩子什么的最容易火了···目前已续订到第四季。

《毒枭》

  这部美剧真的是太刺激了,强烈安利!

  你能想象一个毒贩竞选总统吗?!

  没有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没有或呆萌或帅气的主角,凭借着黑色扎实腔调的叙事。

  超越现实魔幻现实主义把无数剧迷撸出了高潮

  一旦入坑根本停不下来!

《百年酒馆

  《百年酒馆》设定在布鲁克林一间百年历史的,阴暗窗户的Horace and Pete小酒馆中。由Horace与兄弟 Pete,以及老一辈的 Pete 叔一起经营酒馆。

  这是一部特殊的美剧,全剧只有简单的两三个场景完全靠演员的对话演技挑起大梁

  里面平淡角色,平淡的生活就像我们的人生

  由路易C·K导演并参演,清楚路易C·K套路的观众应该知道,路易C·K这次也不会用满满的正能量来温暖我们,《百年酒馆》想传达给每个观众,那些糟透的一切,并不会好起来。

  单从结局又落入循环来说,这绝对是最悲伤的喜剧

《美国恐怖故事》

  《美国恐怖故事》是一部奇剧,目前已播出第九季,可见其受欢迎程度,喜欢重口味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美国恐怖故事》主打血腥重口,每季都讲述不同的故事,总能为我们贡献几个年度恶心镜头,而剧情背后的主旨还是满满的正能量。

  不能把美恐简单的列为不走心的猎奇剧,仅靠灵异吸引观众剧很少能活过三季。美恐现在已经续订到了第十季,足以证明它在各个方面它都是一部出色的美剧。

  讲真,在美恐之前我都是拒绝这种恐怖类型的剧的,但这部剧让我打开了一扇新的大门,每一季的主题离我们那么遥远,那么神秘,像女巫集会、凶宅、精神病院...

  而其中的故事又那么熟悉,为了欲望犯罪,爱恨交织以及权力的斗争···可怕的不是各种惊悚画面,而是真实人性啊。

  美恐是一部好剧,但还是要摸着良心说一句,入坑需谨慎,有些画面实在是太重口。

贴身保镖

  2018年的现象英剧

  收视率上,全英10年来最高。

  口碑上,烂番茄爆米花指数喜提双百。

  讲述了英勇但易怒的退伍老兵戴维·巴德(理查德·麦登饰演)就职于伦敦警察厅要员保护局。

  在被派去保护野心勃勃而有影响力内政大臣茱莉娅·蒙塔古(凯莉·霍威饰演)后,因职责信念之间的冲突左右为难

  这是一部涉及惊悚、恐袭、权谋悬疑...的6集爽剧。

  不过里面还是有唯一的槽点,这里就不剧透了,大家自己去看吧。

《我们这一天》

  《我们这一天》是一部惹人动容的剧情片。

  豆瓣上每一季都是9分+,国内外都大获好评,NBC宣布一次性续订《#我们这一天#》三季,即第四、五、六季。

  很多美国剧评人都认为,该给这部剧颁奖的不是艾美奖,而是奥斯卡。

  它以一个旁观者姿态温言软语地讲述一群普通人的成长生活。

  这部剧中的每个人,都在琐碎地过着各自的生活。

  他们其中一些人有个共同点,都是同一天生日

  正好呼应片名《我们这一天》。

维基百科显示,平均每个人都和一千八百万人分享同一个生日。

  整部剧看下来,就像这位网友所言:

一切都很平淡、平凡极点,可是眼睛移不开。

  每个人物的生活,都太真实。

  真的,就像我们各自的人生一样

  生活有如柠檬般的酸楚,我们要做的就是将这酸楚酿成柠檬汽水般的甘甜

  但是对于大多数人来讲,这项技能怎么都学不会。

  如果你一年只能看一部美剧,那就选它吧。

摩登家庭》

  毫不夸张的说,虽然摩登家庭不是我的入门美剧,但绝对是我最爱的一部美剧。

  犹记得当时上任不久的奥巴马被记者问:你会追剧吗?

  奥巴马回答:我喜欢和家人一起看《摩登家庭》。

  《摩登家庭》至今已播出了整整10年,动人的已不仅仅是剧情,还有“时间”,剧中的每个人物都在和你一起成长老去

  目前《摩登家庭》最终季已在9.25号开播。

《生活大爆炸》

  生活大爆炸是我高一看的,也是我人生中第一部美剧,从第一部一直追过来的话,也有十多年了。

  相信《生活大爆炸》也是不少人的回忆

  或许,你已经不记得把你代入《生活大爆炸》坑的那个人了;或许,当初陪你一起刷《生活大爆炸》的人已不在你身边;或许,你已经不记得在《生活大爆炸》中发生过的点点滴滴···

  但我知道,有些人只要看到这些人就不会放弃《生活大爆炸》,正如那些剧迷会在失落时候自然的打开一集《生活大爆炸》改善心情

  以上,就是今天推荐的十部值得收藏的美剧。

  公众号:谷得电影,可以看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