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在乎我,我会更加的在乎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在乎我,我会更加的在乎你

2019-11-10 21:47:26 作者:猫叔 来源:十点的猫 阅读:载入中…

你在乎我,我会更加的在乎你

  这个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在乎我,我会更加的在乎你;你对我好,我才会对你更好。1

真情需要真心来换真正的朋友是彼此心心相惜,真诚相待。没有任何的勾心斗角,没有所谓阴谋算计,只会一心一意的为你着想,只会真心实意的为你付出朋友之间,就应该用真心换真心,用真情换真情,容不得半点的虚伪敷衍

  2

好好珍惜,那些真心对你的人。别人对你好,不是因为他太傻,而是他比较感情人愿意为你付出,不是因为他太笨,而是因为他真的在乎你,真的在乎这段缘分虚情假意的人,不会在乎你的感受,他在乎的只是自己利益这样的人,他们只会想着自己,不会去考虑别人苦衷难处好好珍惜那些真心对你好的人,因为不求付出的回报,没有几个人能为你做到。

  3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真诚最重要总是迁就你的人,不是他没有脾气,而是他比你更懂得珍惜总是让着你的人,不是他天生软弱,而是他比你更在乎这段感情人与人之间的相处,最重要的就是真诚,无论是顺境还是逆境,我们都应该好好珍惜那些始终对你不离不弃的人。无论是风光还是落魄,我们都应该好好珍惜那些一如既往对你好的人。

  4心里有你的人,才会对你好。不要嫌弃那些喜欢对你唠叨的人,其实那是一种在乎你的表现,因为他想让你变得更好,所以才会唠叨你。不要疏远那些经常主动联系你的人,其实那是一种关心你的表现。因为他是真的喜欢你,所以才会一有空就找你。只有那些把你放在心上的人,才会关心你的一切,才会无条件对你好。往后余生,我只对真正关心我的人好,我只对真正在乎我的人用心那些虚情假意的人,我会慢慢远离;那些别有用心的人,我会渐渐疏远。一生不长,我不想再为不值得的人浪费时间;我不想再为不懂珍惜的人浪费感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