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何为夫妻?何为家?何为幸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何为夫妻?何为家?何为幸福?

2019-11-10 22:01:53 作者:无铭 来源:正能量l 阅读:载入中…

何为夫妻?何为家?何为幸福?

  点击上方蓝色字体“正能量再点击关注,这样就可以每天都收到经典美文完全免费,请放心关注。一样美文,写给不一样的你,百万家人在这里等你。

何为夫妻 夫妻是相守一生的人,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承诺一声,便是一世。 夫妻,用一辈子演绎什么叫恩恩怨怨不分离,什么叫争争吵吵不当真,什么叫刀子嘴巴豆腐心! 夫妻,嘴巴里说讨厌你,其实是离不开你,出门在外不想你,其实最是牵挂你。夫妻是什么?夫妻其实是生活里的左右手个人一个整体 何为家? 家就一个字,却是一生情,家就一个窝,谁都放不下,家就一栋房,一住一辈子! 家,有最爱我们的人,有我们最爱的人,即是爱巢,就不要冷脸说狠话无所顾忌伤害它。 有家,甭管飞多远,心中都有牵挂,甭管走多累,想起都是甘甜家是一个人,一辈子的事业这份事业经营好,就是最大的功绩 何为幸福 孩子懂事,是一种幸福老人健康,是一种幸福,夫妻恩爱,是一种幸福。 幸福太简单却又最难得!需要我们悉心呵护需要我们全神贯注,为了家人耕耘努力放弃为了家庭和睦包容大气 家庭不在于富有在于和睦,幸福不在于争夺在于谦让。家人有说有笑,就是好日子一家平平安安,幸福一辈子!  人这一生,一夫一妻,一个家,忙里忙外,为了他! 谁多容易能包容,就别说狠话,能倾听,就别不耐烦关爱,就别太冷淡付出,就别总偷懒。 夫妻是用来爱的,别埋怨家庭是用来守的,别离开!父母双亲健在,一家相亲相爱这就是,人人羡慕,天底下最幸福的好日子

  你若喜欢别忘了点个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