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如果你累了,不要去找男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如果你累了,不要去找男人......

2019-11-11 20:47:14 作者:陌言 来源:陌言大叔 阅读:载入中…

女人,如果你累了,不要去找男人......

  陌言大叔每晚九点见,懂爱更懂你关注

  作者丨陌言

  晚安歌曲:陈小春-独家记忆

  你是否渴望过别人的理解,最后却失望而归?

  你是否深陷情绪泥潭,别人却只觉得你想太多?

  你是否曾在漫漫黑夜里侧夜难眠,白天又若无其事工作生活

  女人,如果你累了,不要去找男人......

  他若爱你,会自己过来安慰

  女人,如果你累了,不要去找男人,他若爱你,会自己过来安慰你。

  那些注意不到你情绪的男人,其实压根就没有关注到你。

  爱你的男人,一看到你委屈难过表情,他心都要碎了,怎么会熟视无睹

  当你在外面受了委屈,心情沮丧低落时候,一个真正爱你的人会主动问你:

  “你怎么了,是不是受了什么委屈,说给我听听?”

  因为他真的喜欢你,所以舍不得你伤心难过。

  他会把你看做比自己的生命重要,你的点点滴滴,对他来说就是他的全部,他会关心你的冷暖安危,更会注意到你的一颦一笑

  你的喜怒哀乐牵动着他的每一根神经,你的一举一动他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求来的爱不真,强扭的瓜不甜

   

  情感专家涂磊曾经说过:从来没有乞求来的爱情,上赶着也不是买卖

  爱情的世界里,追来的很累,强求的不爱,死乞白赖地恳求,只会让人轻看了你。

  世界上最勉强不来的,就是感情了。

  勉强不过是一种自我欺骗,在不被珍惜的感情里,如果只有单方面付出证明感情的天平已经倾斜。

  感情就像乘法,一方为零,就算另一方付出了百分之百,其结果还是为零。

  网上看到这样一句话

  “心里有你的人,总会主动找你,心里没有你的人,总会主动忽略你,等来的不是爱,而是怜悯,求来的不是感情,而是同情。”

   

  强扭的瓜不甜,勉强的情不真,不爱你的人就别去打扰了。

  靠山山会倒,靠人人会跑  

  辛夷坞曾说: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人真正可以对另一个人伤痛感同身受

  你万箭穿心,你痛不欲生,也仅仅是你一个人的事,别人也许会同情,也许会嗟叹,但永远不会清楚伤口究竟溃烂到何种境地

  是的,没有人懂你的痛,你能依靠的只有你自己罢了。 

  靠山山会倒,靠人人会跑,依靠别人都是一时的,不可能一世。

  面前的路没有人替你决定方向,心中的伤没有人为你一一抚平。

  凡事都要靠自己,只有自己强大了,才能给自己更好、更安稳的生活。

  女人,如果你累了,不要找男人。

  纵然人生苦短,生活有太多的无奈,但这些无奈只能你自己去承担,逼着自己去成长,去坚强,去应对一切险阻艰难。

  前路漫漫,荆棘丛生。

  愿你翻手为云覆手雨,愿你一路开花,一生潇洒

✎作者:陌言,心理学研究者,百万女性情感专家,用文字替女性发声。往期好文异性之间关系再好,无非就是冲着这2个方面去的讨厌一个人,用不着翻脸(深度好文)我很想你,但我不会再找你

  请点在看

  让更多的人看到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