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正想和你共度余生的女人,不会和你计较这些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真正想和你共度余生的女人,不会和你计较这些事

2019-11-11 21:47:54 来源:崔读 阅读:载入中…

真正想和你共度余生的女人,不会和你计较这些事

  对于男人来说,渴望拥有的是一个真心实意待自己,能够和自己白头到老的女人,如果有个人能够对自己不离不弃,那男人愿意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护她周全爱护一生一世,这就是爱情美好模样,互相坚定

  女人在未恋爱前,可能未来的另一半有很多的条条框框,要长得高,还要颜值够,可是当真正动了真情之后,这一切的外在条件就不那么重要了,对所爱之人会相当包容,只要对方是真心实意对自己,愿意和对方一起奋斗,共同奔向未来。

  真爱在女人身上最明显表现就是包容,若是一个女人明明和你在一起了,却对你斤斤计较嫌弃你没钱,嫌弃你长得不好看,更是和你计较付出回报,只能说明这样的女人并不打算和你过一辈子

  而真正和你过一辈子的女人,对你是没那么多计较的,更多的是包容和接纳要好珍惜这样的女人。

  会计较你的过去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过去,或许是失败感情经历,或许是心酸成长历程,正是因为有了过去的存在,我们才得以成长。

  一个真正想和你共度余生的女人,不会计较你的过去,只会非常遗憾自己来得晚,没办法参与你的过去,对于过去你的好你的坏,都会让那些过去,可是你的未来她是必须要参与的。

  对于真爱你的女人来说,她尊重你的过去经历,正是因为那些经历的存在,才有了今天的你,她又有什么好计较的呢,她只想好好地珍惜现在的你。

  不会计较你现在的工资

  这个世界真正能够含着金汤勺出生的人毕竟是少数,我们绝大多数人都是要靠自己的奋斗,可是奋斗的历程是缓慢的。一个真正想和你过一辈子的女人,是不会计较你现在的工资的,只要你真的有上进心,一直都在努力,而她在你身上能够看得到希望就好。

  虽然她也很想你们现在什么都有,不用再为金钱发愁,可是她懂得克制自己的虚荣心欲望,更加关心的是你的身体健康,并不希望你为了赚钱,而没日没夜的加班。

  对于一个真爱你的女人来说,无论你现在挣多少钱,她都会对你不离不弃,她希望你们的未来是共同奋斗出来的,绝不会把压力全部放在你一个人身上。

  不会计较你的缺点

  这个世界上完美是不存在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若是一个女人在和你相处过程中,却总是揪着你的缺点,指责你,想要改变你,说明她并非真正的接纳你。

  而一个真正爱你的女人,既欣赏你的优点,也全然接纳你的缺点,并不会和你斤斤计较,更不会整天以此找你茬,她会以爱和包容的眼光看待你,和她在一起相处,你会感觉很轻松自在

  不会计较你没那么多时间陪她

  对于男人来说,真的是很艰难,其实他也知道女人需要陪伴感情需要培养,可是一个大男人若是整天沉溺感情,就很容易荒废事业一个男人若是没有事业,又拿什么给自己的女人幸福呢。

  真爱你的女人,懂得你的艰难,会给予理解,不会无理取闹,不让你做事情,她明白你是在为你们的未来而奋斗,所以难免会忙碌了一点,所以她不会计较你没那么多的时间陪她。

  她会老老实实做你身后的支持,给你煲汤,照顾你的身体,把你的健康放在第一位,提早的练习做你的贤内助

  若是一个女人和你在一起,却处处和你计较,让你总是感觉十分的不自在,只能说明她并不是真正的爱你,才会如此不顾及你的感受,一点儿也不懂得心疼你。

  真正想和你过一辈子的女人,对你是包容和接纳的,对你更多的是理解,你和她相处将是十分的自在,备受重视

  并不是所有的女人都会待你如此包容和体贴,一定要善待这样的女人,这样才能收获想要的幸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