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谢谢你,赠我一场空欢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谢谢你,赠我一场空欢喜

2019-11-12 19:45:35 作者:北城和五月 来源:北城 阅读:载入中…

谢谢你,赠我一场空欢喜

  ◆南城故事

  ●很小很丰盛

  主播:北城      文字:林语凝 ༻

▼☊ 每晚八点,用故事和你说晚安----------你第一次出现时候,我并没有注意到你,甚至还有点讨厌你,因为你踢了我的鱼缸

  第一次注意到你,是那天你站在人群中讲话,你身上散发出的淡定自若气质,一下吸引了我的目光

  只那一眼,那深深的一眼,你便成了我的劫,我在劫难逃。自那以后,我的目光便再也无法从你身上移开。

  01

一到那个地方,我便开始搜寻你的身影,看不到你,我会失落,看到你,我的心也是满的。我第一次尝试接近你的时候,只对你说了一句话,你便开始关注我了。 你第一次和我说话的时候,我一直盯着你看,竟忘了你说了什么。后来我想了好久你那天到底说了什么,却只记得你看我时最初有些脸红,因为这个神情,我竟然开心了很久。有时候你会露出孩子般的微笑,看到你总是一副成熟稳重样子,有超出你年龄的成熟,但是我曾在某些角落,看到你孩子气的样子。 比如,下班的时候,你高兴的像个孩子一样蹦蹦跳跳出了门,你不知道我在心里感叹真孩子气啊,心里竟然觉得好笑。我无时无刻不在关注你,却没有真正的关注过你。大家都说我是一个活在自己世界里的人,所以现在我才发现根本一点都不了解你,也不曾真正用心去了解过你。

  02

喜欢你,在我心里你就是最好的,你值得被人喜欢,被人好好关注。可是,我笨拙的喜欢,你好像并没有觉察。 其实,无论你喜欢不喜欢我,我都希望你知道,你正在被人喜欢,想让你知道这个世界有个角落,有个女孩在默默喜欢你,让你体会到被爱的美好当我自卑低下头时,你一个看向我的眼神,我便有了重新抬起头的勇气。一切都像命中注定,你是治愈我的药,也是我的劫。虽然那段时间总是能看见,但是我们的交集并不多,因为我阴晴不定的心理变化。每次望向你的时候,我都特想和你说话,特想跟你打招呼,可是明明和别人有那么多话说,到了你这儿反倒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你要走的前几天,和我坐在隔着一条道的地方看书,我开始还纳闷,你从来不看书,今天太阳打西边出来了。我没有觉察到你的异样,只顾着看书,写东西。 就连你某一刻对着我笑的时候,我也忽略了,只想着该如何写。但更深层次原因,其实是我不懂怎么喜欢一个人,怎么和人相处,我意识到了,可是你却要走了。

  03最后一次见到你,你正在整理东西,你露出手,我第一次认真清楚了你的手,真的很好看。那一刻,我竟然有种想牵起你手的冲动,后来我想了想,真为自己感到害羞啊!我无数次说服自己不要喜欢你,无数次告诉自己我们不可能,可是我无法控制自己,无法对你视而不见是的,我沦陷了,沦陷在喜欢你的欢喜哀愁。这两天我做梦总会梦见你,一会儿梦见你对着我笑,一会儿梦见你要结婚了,你对我说,我不值得你那样。梦里我没有哭,因为我从你眼睛里看出,你心里是有我的。可是梦是美好的,我们终究要回归现实如今,你要离开那个地方了,我再也不能看着你的背影;我再也听不见你说话的声音;我再也不能在你看见我对着镜子整理头发的时候,傻傻地笑了;我再也不能在电梯擦肩而过的时候和你打招呼了;我再也不能看见你美好干净的微笑了;我再也不能活在期待见到你的日子里了,再也不能了。谢谢你,赠我一场空欢喜。----------爱我,请给我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