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昨天的推文标题诚恳道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昨天的推文标题诚恳道歉

2019-11-12 23:45:14 作者:苏希西 来源:苏希西 阅读:载入中…

为昨天的推文标题诚恳道歉

  昨天的连载推送后,后台立即有人批评我:今天的标题令人不适。我当时还没有在意,就回复她:这是恶毒女配的内心独白,不代表作者的价值取向噢。推送完之后,又放出一些留言,我就去睡了。然后今天白天,我登陆后台,就收到更多批评的留言。比较代表性如下:看完上述评论,因为标题无法更改,我就立即把文章删了。很抱歉,当时写的时候,只考虑到如何突出女配的阴狠毒辣,从内心并没有对神佛有任何亵渎或大不敬之意。当时写小说的时候,只以为这是一句俗语,确实没有多想,就随意取了这个标题,这是我的知识欠缺意识疏漏之处,以后会尽量多方涉猎,加强自己的知识储备,避免再犯这样的错误。我对未知的一切存有大敬畏之心,虽然自己没有宗教信仰(截至目前),但万分尊重理解所有合法合规的宗教与信仰。我认识的佛教人士不多,只有科里一位护士姐姐,和已故去的二叔,以及与我感情亲厚的表妹,他们都是内心良善的人,慈悲又宽和。再次向所有的佛教人士致歉,我不是有意冒犯的。文章已删,以后写文我也会更加严谨,也谢谢上面那位朋友肯跟我说这么多。感恩相遇,谢谢指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