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正在乎你的人,是这样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真正在乎你的人,是这样的

2019-11-13 19:46:23 作者:朱夕 来源:国学文摘 阅读:载入中…

真正在乎你的人,是这样的

  不丢传统,不忘来路,不失本心;把最好的美文送给你。点击上方蓝字“国学文摘关注,每天为你提供大量经典美文完全免费,请放心关注!

  个人

  即便嘴巴里把你宠上天,

  也未必在乎你。

  真正在乎你的人,

  也许什么都不说,但会默默做许多!

一个人,即便整日和你称兄道弟,也未必在乎你。真正在乎你的人,在你落魄时候,还认你这个兄弟在乎,是什么?嘴巴说的好不是在乎,关系处的久不是在乎。而是在你需要,为你挺身而出;而是在你困难,与你荣辱共度!真正在乎你的人,不会在你生命中缺席,不会在你紧张儿戏,不会在你羞愧嘲笑,不会在你生气时挑衅!他在乎你的情绪,他关注你的喜忧,不会让你受委屈真正在乎你的人,看的不是你有没有钱,看的不是你外貌怎样,看的不是你付出多少,看的不是你给他什么。他看的是你的心,只要你真心待他,就幸福的像傻瓜真正在乎你的人,不会因为会惹你不开心,就不说话。在你犯错,他宁愿你和他生气,也会点醒你!在你堕落,即便说话你不喜欢,也要唠叨你!他是真正的诤友,也可称为良师益友真正在乎你的人,他会为你考虑!你喜欢独处,他不打扰你,你喜欢热闹,他会陪伴你,你有了心事,他愿倾听你。天凉的时候,他愿做你最温暖的衣;下雨的时候,他愿做你最坚固的伞!有人在乎,是一种幸运,更是一种幸福!如若这个世上,有一个人真心在乎你,掏心掏肺对你好,你一定好好珍惜弄丢了,再也回不来;

  伤透了,再也遇不到!

  你若喜欢,别忘了点个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