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夫妻,是三世的因果,累世的情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夫妻,是三世的因果,累世的情缘

2019-11-13 20:50:29 作者:华印 来源:华印说 阅读:载入中…

夫妻,是三世的因果,累世的情缘

  聆听,感悟就是一种修行。这是伴您入梦的第937晚。每晚九点,陪你听禅。

  ——华印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三生三世的缘,今生才能成为结发夫妇。人与人之间,相遇总是一场缘分,前世的恩怨没还清,今生也难以幸免纠缠

  人海茫茫,一生中我们遇到无数人,有的人你一见钟情,再见定情,第一次见你,就有种心动感觉,这便是前世积累情缘

  有的人,你看他一眼,便陷进了一生的缠绵,这便是缘分高深莫测魄力

  缘分不是随便得来的,生命中我们所遇到的每一个人,都是莫大的缘分,能成为夫妻,更是不易

  成为夫妻的两人,更应珍惜上天的恩赐感恩缘分的相遇,好好珍惜彼此,相互照顾共度余生

  若无相欠,又怎能相见。缘分或许是善缘,也可能是恶缘,能成为夫妻的两人,都是需要相互去磨合,感化这份缘分的。

  前世定是神仙鸳鸯伴侣,承蒙上天恩赐,今生才能再续前世善缘,两人恩爱如初,温暖陪伴,从不红眼。

  而有的夫妻一开始总是甜蜜的,可是时间一长,两人之间争吵不断,两人总是相互较劲,互不退让家庭关系不和睦,最后往往伤了彼此的心,伤口好了,却也留下了疤。

  钱钟书曾经说过:婚姻是一道围墙,城外的人想进来,城内的人想走出去。

  其实,有的时候争吵并不是真的生气,而是在乎。所有能伤害我们的人,都是你所爱的人,你永远也无法伤害到一个不在乎你的人。

  所以,吵架,只是引起对方注意的一种方式,好好吵架,把心里话清楚,再好好拥抱对方,争吵不隔夜,才能更好的维护一段感情

  若是夫妻双方都能多想想对方的好,以一颗感恩的心化解一切矛盾,以感恩的心去化解所欠下的恩怨,用心感受善待夫妻之间来之不易的情缘,这样才能守住你们的情缘,相守一生。

  生活处处是修行,婚姻生活更是如此,用心去经营的家才会变得温暖,用爱去感化你身边的ta 。

  家和万事兴,夫妻之间关系越来越和谐的时候,那么你们的磁场就会变得越来越好,所吸引的都是正能量的磁场,如此一来,你们的生活便越过越圆满

  若是一直争争吵吵,那么你们身边的磁场全是浑浊怨气正气也不会靠近你们,生活便会充满了苦水

  夫妻,是三世的因果,累世的情缘。大概是前世的恩怨,上天的安排接受现实,好好去对待身边的每一位ta,善待身边的ta ,便是善待往后的自己

  赞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