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就是我,谁也不讨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就是我,谁也不讨好

2019-11-15 13:16:36 作者:猫叔 来源:经典美文阅读 阅读:载入中…

我就是我,谁也不讨好

  人生就是这样变化莫测,充满着意外,突然就来到了这个世上,突然就仓促离开这一辈子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生与死之间,只隔着瞬息心跳到最后,我们经历了奋斗来的所有,全都带都不走,时光一晃,甚至抹去来我们存在的所有痕迹。人生苦短,我们为何要自怨自艾,给自己平添烦恼生活其实可以很简单,只要我们愿意放下牵绊我们的杂絮,让心从狭隘心房解放,飞向更广阔世界。有一种洒脱叫做没心没肺,做人糊涂的过就好,凡事看开点,不要斤斤计较这样小心翼翼的过人生,不累吗?烦恼都是想出来的,你越是想它就越复杂,就像秋天的落叶,你越是去追,它散落的就越多。沧海桑田,世界那么大,我们就像沙粒一般的渺小,那些我们为之困扰人和事,其实没那么重要,在这时间长河里,一切都会消失殆尽。累了,不妨放慢自己的脚步,烦了,不如不要再想,前半生我们已经够累了,余生就放自己一马,让灵魂减压。烦恼放不下,就变成了负担,负担多了人就会困苦心灵就像人生的镜子心态决定一切,乐观的人,在泥泞中也能苦中作乐,悲观的人,即使生活在桃源仙境,也只感到痛苦人生不可能总是顺心如意人世间走一遭,就是要把七情六欲都体验个遍才算完整我们不需要为他人而活,没有人能定义我们的价值,也没有人能左右我们的人生,不要去在意别人的目光评价,我就是我,谁都不需要去讨好!人生走得太急,就会错过沿途美好风景,不妨放慢脚步去用心体会,只有心静神宁,才能聆听到自己的内心,看清生活的本质四方平静干戈息,我若贫时也不妨。余生做一个没心没肺的人,一切随心,万事随缘,哪怕眼前波浪汹涌,也能从容自若,静看风花雪月。在这喧闹流年中,守住一颗平静的心,我就是我,谁也不讨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