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可以为了不孤独做任何不喜欢的事包括谈恋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人可以为了不孤独做任何不喜欢的事包括谈恋爱。”

2019-11-15 22:31:50 作者:小姨父 来源:姨妈经 阅读:载入中…

“人可以为了不孤独做任何不喜欢的事包括谈恋爱。”

  ? 编辑_小姨父

  ? 图片_小姨父

  “愿你爱得深刻明晰。”

  2019.11.15爱你们的小姨父

  一首歌像是一个故事

  我想你们都有一个故事

  “你一定惊讶于我们为什么还不分手吧。”

  这是见面后卡卡跟我说的第一句话,“说真的,我跟他在一起每天说的话不会超过三句。”

  “他出门的时候跟我说一句,走了。我到家了问他要不要吃什么,他说他吃过了,剩下的时间都在做各自的事。“

  ”我以前是挺羡慕这种生活的,怎么说来着,‘和煦’?反正就那么个意思吧。但是我现在太羡慕那种还会吵架的情侣了。“

  ”我们甚至连晚安都很少说,上床也是各自玩会儿手机,再一会儿就是其中某一个人睡着了。“

  ‘既然这样的话,为什么还不分手?“

  这种莫名其妙恋爱关系他们俩居然还能这么久时间继续坚持下去,也是让人疑惑

  卡卡找我讨了一根烟,“可是分手的话,我也不知道又该找谁来陪我。“

  ”我其实想找个人陪我的愿望胜过了恋爱本身,只要有人陪在我身边我就已经很开心了,我不会去奢求谁一直爱我,甚至是只爱我。“

  ”但是谁又永远陪在谁身边呢,我只好去说服他我们是在谈恋爱,也说服自己我们是在谈恋爱,多希望我们还能够恋爱。“

  ”只是不想一个人罢了。“

  “所以我也并不能找一个我特别爱的人,或者是特别爱我的人。这种巧妙平衡最好谁都不要去说破。”

  “我其实知道他也没有那么需要我,他可能只是生活无趣时需要找个人聊天。没关系,我不会介意因为我也是如此。“

  ”所以没那么多想要讲的没有关系,所以没那么多渴望了解的没有关系,只要他陪着我,我就觉得够了。“

  ”我们只是两个孤独的人,我们只是两个怕孤独的人。你那天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

  ”人可以为了不孤独

  做任何不喜欢的事包括谈恋爱。“

  ”嗯对,包括谈恋爱。“

   ღ

  “你也不爱我,

  我们只是两个怕孤独的人。”

  所有不能说出口的深情

  都藏在每一天的晚安里

  *小姨父:一个糙汉子少女

  时而幼稚,时而老成,时而少女,时而毒舌

  每晚十点半给你讲故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