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忍无可忍》的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忍无可忍》的影评10篇

2019-11-17 23:36: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忍无可忍》的影评10篇

  《忍无可忍》是一部由泰勒·派瑞执导,塔拉吉·P·汉森 / 雷瑞克·本特 / 克里斯特尔·斯图尔特主演的一部剧情 / 惊悚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忍无可忍》影评(一):编剧三观是扭曲的

  开篇就觉得不太对,女主人物设定应该难道不应该是被丈夫始乱终弃的值得人同情女性吗?怎么会影片过半画风转变成了神经兮兮狂躁病人? 还要给男主强行洗白,跟新欢真爱? 不能接受。另外,影片最后,游艇的撕打戏份拍的很粗糙,而且海面背景感觉都极其不自然怀疑是不是都不舍得投资了,不真实

  《忍无可忍》影评(二):婚姻智慧重要性

  其实,男主并没有预期的那么渣,他并没有是游手好闲天天吃鸡,他希望通过成功让女主幸福,但恰恰忽略了女主真正需要的是他的陪伴相濡以沫而不是荣华富贵。而女主爱得很伟大,但一样,她也仅仅是用自己方式爱他,她并没有正在欣赏过男主的理想。很多人觉得男主渣,其实,我们每个人如果将自己代入两位主角中,就会发现没有绝对对错,有的只是沟通缺失生活智慧的缺失。

  《忍无可忍》影评(三):最魔性到底!

  电影讲述的是塔拉吉·P·汉森、雷瑞克·本特等主演的[忍无可忍](Acrimony,暂译)释出海报。罗斯·奥利维亚·珊蓉自编自导。梅琳达(汉森饰)以丈夫罗伯特(雷瑞克·本特饰)为中心,而她偶然发现丈夫居然和一个名为戴安娜(沙文·柯克西饰)的女人组成家庭。梅琳达怒火中烧,誓将报复。影片到中途其实我觉得还行,就是一渣男被包养的故事,我三观上和女主还是统一的。从后半段开始。男主成功发达有了钱突然被洗白,女主秒秒变拜金女心态崩成神经病,强行塞入谋杀

  《忍无可忍》影评(四):似曾相识的故事

  这种故事我们天朝人见得太多了,股市下降去砸交易所房价下降去砸售楼处,车价下降去砸4S店……早晚会有人拎着一桶屎要求退饭钱

  片中就是这样一个故事,我觉得可有生活气息了:这不就是拆迁以后前妻要分拆迁款,最后砍人的故事吗?

  男主不仅是一民科,而且是一砂币。女主找了这样一个人,爱的是什么?其实女主心理咨询时候也说了:无非是男主床上能力了得,离不开而已。所谓被骗身骗钱骗房,说到底就是好这一口儿。反过来讲,三姐为什么拼了死命推男主上位?一样是好这一口儿!什么狗屁电池,床上这两下子,才是男主的核心竞争力

  所以,从这个角度来看,谁也别埋怨谁。其实,1200万美元,别说游艇,买飞机都够了(当然那个大游艇确实贵,小游艇也就几百万人民币,轻型飞机四五百万人民币也拿下了),男主够厚道了。更何况这都是三姐的功劳,男主自己作用有限。女主追索损失,1200万美元也够她造了。

  说到底,男主的错误,是找了这么个姑奶奶,俩人互相拖累。要是没有大妈,上来就搞定三姐,也许男主早就发达了,女主坐拥几十万美元,也行了。

  搞对象真是要好好琢磨下。

  忽然想到,我废物程度和这个砂币男主可以说是不相上下了。

  《忍无可忍》影评(五):复仇力度弱爆了

  Tyler Perry电影的特点就是全部启用黑人演员,一个白人都看不见,有白人的话一定是反派,而且很多御用演员,同时有大段的叙述旁白,这部电影也不例外。上次看的那部搞笑电影,因为有些笑点还算差强人意,这一部是彻底的失望了,本来以为R级的电影分类会有很多血腥暴力镜头,想在下午健身之前兴奋一下呢,结果完全没有,除了最后男猪挨了一枪,那一斧子还没看清砍没砍到,女主是挂了,男猪显然没死透。

  最大的诟病就是前面铺垫太长,让人看着很窝气不痛快。一个渣男出轨,欺骗,乱花老婆钱,不工作,女主一味隐忍几十年,少女怨妇,演员都换了,女主还没爆发,我想说你要等到什么时候!结果最后女主的反击能力实在弱爆了,就在社交媒体上骂一骂渣男而已,这就被法官判败诉了,还被迫去看心理医生。女主除了表情凶狠意外,真的没有什么实质杀伤力,让人看着一点都不解气,前面那么长的铺陈,让人恨的牙痒痒,等你厚积薄发呢,怎么就这两下子搞定了?让小三和渣男也太舒服了。

  男猪真是名副其实的渣男,抛弃糟糠之妻不说,前后还出轨同一个小三,让原配情何以堪。年轻的时候一副窝囊废样,猪队友帮女主复习最终还挂科,花光女主母亲遗产还负债,发迹之后不知道低调,天天在社交媒体跟小三秀恩爱,把许诺原配的事情全数回报在小三身上,真是天杀的陈世美本美了。我真的在他身上一点闪光点都看不到,其实这样的人物设定是很失败的,人物形象不够立体,完全是平面的。

  女主也是奇葩,在爱情面智商为零,不听家人劝告执意嫁给渣男,多年后幡然悔悟,果断跟男猪离婚,紧接着就赶上男猪发财,之前投资的回报拱手让给小三,反而回头埋怨家人。没有骨气,拿不起,放不下,忘不了,又回不去。完全是悲剧性格,最后到怨妇的转变让人同情,但是让人觉得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其实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性格决定命运,她的优柔寡断注定她一辈子男人玩弄无法逃脱。冲动的性格又让她一错再错,最后搭上自己的性命

  整部电影让人看得压抑,不懂导演到底想要表达什么,除了让观众一味地恨渣男,还有别的吗?渣男深爱女主?但是他娶了小三,破功!女主为爱情不顾一切?但是她还是抛弃渣男,最后又见猎心喜想吃回头草,破功!姐姐妹妹着想让其远离渣男?但是最后听说渣男发达又让妹妹回去找他破镜重圆,破功!这里唯一前后始终如一的好像只有小三,几十年对渣男念念不忘,在最困难的时候帮他飞黄腾达,危难关头没有主动舍弃男猪不顾,最后还叫来了警察救援男猪,显然会把男猪救活,两人幸福地生活在一起享受奢华的下半生。导演你是想赞美小三的执着和重情重义吗?不会吧!所以,我是真的不懂这部电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