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2星座谁最享受独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12星座谁最享受独处

2019-11-18 09:15:15 作者:星座看看 来源:星座看看 阅读:载入中…

12星座谁最享受独处

  点击上方“星座看看” 可以订阅哦!白羊座

  ★

  重要的事说三遍:老子喜欢热闹,老子喜欢热闹,老子喜欢热闹!白羊是非不喜欢独处的,ta认为只有没本事人才会沉溺于一个人世界,无法自拔。对于白羊来说,只有痛彻心扉时候,才会想要独处。

  金牛

  ★★★★★

  金牛座的人精神世界是非常丰富的,ta非常享受一个人的独处时光。虽然独处时间久了,有时候会有一点点小小的寂寞,但是那种心的自由感觉非常美好

  双子座

  ★★★

  双子属于能接受独处,但是不太享受独处的状态。就是自己一个人的时候也能玩,毕竟内心住着两个人,精神分裂起来也蛮闹腾的。可是,如果有人一起耍的话更好。

  巨蟹座

  ★★

  巨蟹座的人总是很没有安全感小时候常常粘着父母,长大了就粘着爱人。让巨蟹独处,ta就开始胡思乱想,各种悲观闷闷不乐,所以巨蟹真的不适合独处,也不会享受独处。

  狮子座

  ★★★★

  狮子平日里总是很忙,追求很多。一旦有点个人时间,就会开始享受生活。慢下来清理自己的思路,放空,一个人静静地发很久的呆,想想接下来的计划,独处的时光也非常美好。

  处女座

  ★★★★★

  处女座的人其实不太喜欢社交可能知道自己总是要求太多容易招人讨厌。所以处女慢慢的就习惯了一个人的日子平静忙碌,不用焦虑各种糟点,也是很舒服的。

  天秤座

  ★★

  别看天秤有的温文尔雅,有的娴静优美,可ta们通通都耐不住寂寞,美丽外表下藏着一颗躁动的心。独处的时候,总觉得特别无聊,特别想看看手机,找人聊聊,或者出去走走。

  天蝎座

  ★★★★★

  蝎子天生就是孤独的人,ta们安于孤独,乐于孤独,没有比天蝎更能享受独处时光的人了。如果吃穿用度都是外卖网购,那么天蝎就算一年不见世人也不会想念

  射手

  ★

  射手座的人宁愿出去,满大街晃荡,也不愿一个人呆着。那种寂静时空让射手感害怕,毕竟没有打算得过且过的日子真的经不起细细思量。射手不想把自己束缚在这种日子里。

  摩羯座

  ★★★★

  摩羯座的人喜欢独处,因为这时候脑子更加灵光,做起事情来也非常有效率。摩羯喜欢过高效率生活,这让ta很有成就感,没有辜负光阴,就是最好的生活。

  水瓶座

  ★★★

  水瓶座的人什么生活都能适应,就算是在热闹的大街上和一群朋友在一起,水瓶也能游离在人群之外,自己一个人发散思维,就好像在平行时空里,咫尺天涯。谈不上喜欢,就是一种习惯

  双鱼座

  ★★

  双鱼非常不享受独处的时光,一个人的日子,还能演戏给谁看?生病了有人知道吗?万一有坏人跟踪怎么办?一个人的时候,饭也没胃口吃,只想找个人说说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12星座谁最享受独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