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天秤座适合怎样的恋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天秤座适合怎样的恋情?

2019-11-18 09:15:52 作者:星座看看 来源:星座看看 阅读:载入中…

天秤座适合怎样的恋情?

  点击上方“星座看看” 可以订阅哦!

  我们感觉身边的天秤相处起来都很容易,他们是一个很友善、很接地气儿的星座,和他们交往,只要顺其自然就可以相处的很好,但实际上的好接触并不意味着好相处,尤其是在爱情里,你以为他们的恋爱都谈得很随便吗?他们暧昧对象有很多,但是真正能跟他们名正言顺地谈下来的人真的没有几个,他们是一个在爱情中极其挑剔的星座,所以不是你爱他、你长得够好看、为他付出的够多,他就会跟你在一起。

  有的时候你跟天秤已经非常熟悉了,平时的聊天也跟情侣没什么差别,但是对你的表白,他就是迟迟不肯接受,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吗?就是因为天秤还有顾虑,他的顾虑基本上就是不知道能不能够在你这里得到安全感,或者他的周围还有跟你实力不相上下的人在追求。他除了这两个理由以外,他没有其他理由会继续跟你暧昧,因为你没有给他下决心勇气,你没有让他坚定信念。他才会变成这样犹豫徘徊的状态可能我们会觉得天秤这样做挺渣的,但说实话,谁不会选一个更好的人呢,当没有百分百的把握确定个人适合自己而做出决定跟某一个人谈恋爱才是不负责任吧,我能理解天秤的心思,但是别人不见得都能理解,所以很多人都会说,这是天秤在给自己的暧昧、在给自己广泛撒网找了一个冠冕堂皇的理由。

  其实在情面前,天秤座做出怎样的选择时并没有想那么多,就是他的直觉告诉他还不能这样轻易的走进恋爱里面,他不确定这个人到底是不是他想要的,他不确定这个人能否给自己足够安全感,所以他才会徘徊、他才会犹豫,本身这个星座就是一个很难下决定的性格,你让他在恋爱这件大事面前轻易的做出某一个决定,才是有点不人道吧。(但不可否认的是,有一部分比较渣的天秤会借着自己犹豫徘徊的性格来广泛的撒网,但是没有一个他会负责任。)

  所以,面对处在尴尬境地的天秤,他们适合和一个比较强势的人在一起,这种强势不是什么事都要听他的,而是能为你们的未来指明道路,坚定天秤的信念。天秤适合和一个比较独立主见的人在一起,这样他的性格也会变得强硬一点,除此之外,还需要给天秤足够的安全感,不要让天秤有后顾之忧,他们真的很害怕自己做了决定以后会变成自己不期望样子,那会证明他们的眼光问题,他们会自责也会自卑,所以天秤需要找一个能够证明他的眼光没有错、能够证明他的选择没有错、能够证明他们很好的一个人在身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