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做人,不要去怪任何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做人,不要去怪任何人!

2019-11-18 21:30:05 作者:无铭 来源:正能量l 阅读:载入中…

做人,不要去怪任何人!

  点击上方蓝色字体“正能量再点击关注,这样就可以每天都收到经典美文完全免费,请放心关注。一样美文,写给不一样的你,百万家人在这里等你。

这个世界就没有十全十美的人,也没有尽如人意的事。总有风云变幻,让你紧张总有悲欢离合,让人无奈 佛说:人与人之间的缘分没有所谓的巧合,一切都存在定数就好像,你该遇见的人,下一秒会遇见;想要离开的人,转过身就离开。无论是欢喜,是遗憾都是我们的生活   你好的,让你温暖把你伤的,让你成长有人支撑,你有依靠没人支撑,你有坚强不要怪别人对你不够好,一生坎坷坷,每一个人都自身难保!帮了你是情分不帮也别怨恨  一个人身泥泞时候谁不曾怨过环境谁不曾痛恨命运但当你走出泥泞的时候,却会更加从容也会更加坚强!石头千锤百炼深山人心百折不挠勇敢  永远也不要去责怪,生命中的任何人。所有的伤口都会慢慢愈合;所有的疤痕,都会变成成全让坚强的你更坚强,成熟的你更成熟,豁达的你更豁达,厉害的你更厉害!  坦然接受人生的起起落落无论是好是坏,当你放平了心态即便面临绝境你也能走出一条足够精彩的路来!人这辈子贵在自知、自省、自悟!他人怎么对你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如何看待自己足够坚定的你,不是流言伤害足够坚强的你,不是风雨能打败!麻雀停靠枝头和人叽叽喳喳,苍鹰搏击长空让人望尘莫及人生的起点不重要,心态和志向才重要!做人不要怪任何人,做好自己就最好,你才是自己最美的风景

  你若喜欢别忘了点个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