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或许总要彻彻底底的绝望一次,才能重新再活一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或许总要彻彻底底的绝望一次,才能重新再活一次。

2019-11-20 06:45:06 作者:马叔 来源:马男波杰克BoJackHorseman 阅读:载入中…

或许总要彻彻底底的绝望一次,才能重新再活一次。

  - IM BOJACK-

  有所期待时,天空晴朗的,阳光温柔的,风是带着甜味的,万般美好只因我心有所属。但当这份期待落空时,晴朗变得阴霾,温柔变得狂烈,连甜甜的风好像也变得污浊不堪,我的世界又变回了我一个人的世界,那个原本荒芜凋敝寸草不生的世界。

  那些曾彻夜深聊过的人,突然有一天就从你的世界消失了,说过的话交过的心,聊天记录还清清楚楚的记着,可那个人却像从来没有来过一样,很神奇吧。

  “喜欢”这个词很干净,就是喜欢,没有原因,不掺功利,纯纯粹粹很美好。爱不一样,爱往往越到最后越复杂,而最要命的是,就算那样,它可是爱啊,你以为你是英雄,你以为你酷,但你压根拿不起,更放不下。  

  有时我们对别人好,只是一种假性亲密行为,多多少少想要从对方身上获得点等同价值东西。求而不得时,就会选择新的目标。虽然残酷,但人大都如此。是我动机不纯,不怪你不喜欢我。

  我不会讲一些很受用的话,我总是面无表情,我总是不知如何表达情绪,很容易陷入大片大片的沉默。我和任何人都保持距离,我总是一副什么都不在意样子,什么都无所谓。我总是一副没心没肺样子,好像什么都不能伤害到我。我就是一个愚人,就算这样,我希望你懂我,懂得我是特别的。

  我算是发现了,“自己”在我这里永远都不是最重要的,我可以为了谁减肥,为了谁化妆,为了谁赚钱,为了谁喝酒,为了谁流泪,却很少会真的为了自己去做些什么。

  明明很生对方的气,却又想着对方找你,在等待来电的这一段时间里,你想好了如何表现出高冷的姿态让对方知道你很生气,但是接通电话,听到他声音时候,你就忘记了生气,就好像生气是前一秒的事情,而喜欢他是一直的事情。

  不要对爱你的人太过刻薄,一辈子真正对你好的人也没有几个,多少人在一切都将失去时才幡然醒悟,每个人都有脾气,为你忍下所有的怒气,仅仅因为那个人比你更心疼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