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情中女生最掉价的3种行为,聪明的女生从来不会去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感情中女生最掉价的3种行为,聪明的女生从来不会去做!

2019-11-20 11:31:02 作者:木易 来源:青柠姐 阅读:载入中…

感情中女生最掉价的3种行为,聪明的女生从来不会去做!

  有态度,有观点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青柠姐

  来源微信公众号:青柠姐()

  世界那么大,一辈子能遇到与你相知相守的人真的很不容易。每个人希望牵手一个对的人,度过此生。

  然而恋爱容易相处难,最好的爱情应该是彼此尊重,相互成就。而不是卑微讨好,刻意逢迎。

  恋爱中的两个人是平等的,可往往很多女生会在爱面前变得没有底线感情中女生最掉价的3种行为聪明的女生从来不会做!

  1

  太粘对方

  热恋中的两个人,感情状态用如胶似漆,形影不离形容一点也不为过。

  但是太过粘人有时候也是一种甜蜜负担,对男人来说女生的粘人会成为他无形压力

  女生可以粘到什么程度呢?朋友佳佳就是一个超级粘人的女生,男朋友外出她都要跟着,男朋友的手机她要24小时监控,男朋友在家工作或玩游戏,她都要粘在身边。

  一两次还好,时间一久,对方便有了活在监控下的压抑感和慌张感,因为这事两个人吵过很多次。

  对佳佳来说,她的确很爱他愿意为他做任何事情,但更多的是寻求安全感,觉得只有"粘”才能让两人不离不弃。

  可是感情的事情总会掺杂很多因素,真正爱一个人并不一定时刻都粘在一起,无论对于男人还是女人来说,都需要独处空间去做好自己的事情。

  适当距离才能让两个人有互相需要的感觉,任何关系太过亲密反而会变成一种伤害

  那些太过粘人的女人,其实从某种角度来说,是对自己不自信。当你开始相信自己,便会变得卑微和讨好。

  2

  爱争对错死缠烂打

  有人说,最好的感情,不是三观相合,而是不争对错。

  没有真正天生一对的人,只不过因为相爱,我懂得迁就包容,你知道适可而止

  因为人生最该珍惜的是当下,对与错,并不重要

  泰戈尔也说:“屋是墙壁与梁所组合,家是爱与梦想构成”。

  对待感情的最好的态度是,不苛责,不苛求,大方向保持一致,不争对错。

  男女思考问题方式本来就不同,女生更注重内心感受男生喜欢理性分析

  当一个女生开始死缠烂打爱争对错的时候,任凭对方再爱她,这段感情之路都会充满荆棘

  《辛普森一家》里有一句话说的好:“亲爱的,如果你太好胜永远都不会快乐的。”

  太好胜,事事要争对错,处处要占据上风,会有种得理不饶人的劲头

  感情中两个人吵架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小吵怡情,拌两句嘴,打开心结是件好事,但若纠缠不放,一争高下,只会让对方觉得你太蛮横,过于无理取闹

  分手总是件伤人事情,放下需要很大的勇气很长的时间,有些女生难以放下过去便纠缠不放,活在过去的回忆里,用酒精麻醉自己,打不通电话放弃,被删掉的微信一次次地加。

  其实,想想又何必的,只不过是对自己变本加厉的伤害。

  无论是吵架还是分手,劝女生们都不要死缠烂打,做个有脾气的人,但也学会控制脾气的人。

  3

  爱得很卑微

  朋友椰子在分手后的第一年,和比她小5岁的男生开始交往了。她已经有三年工作经验,有稳定收入,小男友则是刚毕业职场小菜鸟一枚。

  五一的时候她们完成了两人在一起的第一次旅行。我问她玩的怎么样,她心情低落地说就随便逛逛看看电影,三天游玩的钱基本都她出了。

  椰子是个独立自强的女孩,她从不主动让别人请客,该自己掏钱的绝不含糊,这次她有点伤心

  男朋友也并不是一穷二白,却连请她吃饭看电影的要求都没有提。前段时间是椰子25岁的生日原本以为会有惊喜等着她,谁知道男朋友说自己在加班,椰子等到晚上9点多才和男朋友吃了一顿饭,这次是男朋友掏钱。

  没有生日惊喜让椰子失落了好几天,椰子告诉自己男朋友也是刚毕业没什么存款,只要他爱她就是最好的礼物

  谁知过了不久,男朋友因为工作不顺利辞职了,这一辞职,更是增加了两人的生活负担。他每天对椰子说的最多的便是:“帮我带饭回来”,却从来没有给椰子点表示。而椰子总是一忍再忍,在异地,她太需要一个人陪他了,哪怕她先养着他又如何。

  现如今,两人依然吵吵闹闹分分合合,椰子一边努力付出,一边向我抱怨

  感情中,最怕一个人把另一个人的付出当成了理所当然

  椰子的喜怒哀乐酸甜苦辣或许也只有她真正懂得如何爱一个人才会有所醒悟吧。

  爱情是需要两个人一起经营的,有时候,你付出得越多,反而越不被珍惜

  希望所有女人在爱别人之前都先学会爱自己,不要为了某一个男人付出自己的所有。

  版权说明:本文首发于「青柠姐」(微信号:p),转载联系授权。 如需转载,请联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