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渣男的品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渣男的品格。

2019-11-20 17:00:07 作者:宋小君 来源:宋小君 阅读:载入中…

渣男的品格。

  故事

  / listen  to  the  music /

  凡事需要底线,正所谓万事一线,日后好相见,即便是做了渣男,也应该具备基本的品格

  首先,作为一个合格的渣男,无论是身体出轨还是爱上别人,都应该及时向伴侣坦白。因为这种事是瞒不住的,暴露只是早晚的问题区别在于是自首,还是被发现

  坦白之后,等候她的发落,切不可用暴力手段催促这段感情尽快死亡。本来对于女孩来说,发现男朋友/丈夫出轨只是个结果痛苦是瞬间爆发,在“发现”或者“捉奸”之后,至少可以立即结束这段感情,尽快走上自愈之路。

  但如果出轨或者劈腿的男方,在欺骗女方同时希望使用恋爱分手通用理由来结束这段感情,诸如“我们不合适”“性格不和”“我摸你的身体就像摸自己的。”

  这就属于对女方的无人道折磨,无限延长女方的痛苦,将男方对女方的伤害几何量级放大

  女方直到被迫分手之后,还在琢磨自己到底是哪里做错了,她想不明白,甚至多年以后还蒙在鼓里,不知道当初离开她的男人,只是为了迫不及待投入一个女人怀抱

  可以说,坦诚,是一个渣男最基本的品格。

  在她心上开一枪就够她余生痊愈的了,你又何必用机关枪在她心上反复射击呢?

  第二,一个有底线的渣男不该和她的闺蜜偷情。

  这是一个简单算术题。

  男方劈腿,已经是背叛

  男方劈腿女方的闺蜜,背叛乘以二。

  女方要同时失去爱的男人女人,弄不好还要见证男方和闺蜜的幸福

  这样的操作会对女孩的人生观造成损伤不利于她以后从这段感情的废墟爬起来,她甚至会对人与人之间的情感充满怀疑。这可能会让她错过真正爱她的男人。

  作为一个渣男,毁掉一个女孩三五年已经够渣了,要是用“劈腿她闺蜜”这种方式,有可能毁掉女孩一生

  尽量减少留给女孩的后遗症,是一个渣男的基本守则

  第三,一个还残存着人性的渣男,不该把劈腿对象带回和女友/妻子居住的家。

  女方会认为这种行为本身,是对两个人感情的直接否定。偷情偷到家里来,完全是对女孩人格侮辱。这一行为会让渣男还残留在女孩心中最后一丝好感彻底丧失,此后如果撕逼,她会不惜以自毁的方式来报复渣男。具体参见微博热搜上近些年的劈腿事件

  哪个女孩愿意把伤口暴露出来给全世界看呢?

  还不是被逼的吗?

  如果一定要偷情,开个房,开个房花不了多少钱,不要带她回家,在女朋友/妻子买回来的沙发上吃零食,躺在女朋友/妻子精心挑选的四件套里苟且

  这是一个渣男对于伴侣最后的人道主义关怀

  在做渣男之前,首先还是个人。

  第四,既然作为一个渣男,欺骗女方感情也就算了,不要试图欺骗她的钱财

  学学北野武,把钱都留给女方,这勉强算是渣男最后的体面

  第五,如果一定要发声明,请渣男注意措辞。

  唯一原则保护受害的女方。

  不要诋毁她,不要曝她所谓的黑料或者照片,要知道,出轨这一件事,已经够她受得了

  不要试图使用“我不好她也不是好东西”这一逻辑转移视线,或者获得网友同情

  尽可能不要留下“金句”,类似于“我好像爱上了这片森林”“我爱大海,也爱过你”。

  尽可能不要创造新的词汇定义自己出轨本身以及分手这件事,类似于“一次性出轨”“暂停恋爱关系”。

  尽可能不要挑战人类逻辑底线,发明出类似于“夜光剧本”这类不存在的东西。

  尽可能不要召开记者招待会,不要使用PPT,把这种严格的条理用在工作上不好吗?

  尽可能不要睁着眼说瞎话,类似于“这我哥,这我嫂子”,以后实锤爆出来只会成为笑话

  尽可能不要拉着全天下的男人和自己一起背锅。

  当然,最好不要做一个渣男,也不要做一个渣女,如果一段感情要结束,请尽量体面,此后多年双方回忆起这段感情,只有遗憾,没有恨意,还能遥祝对方各安天涯,幸福地老去

  爱情,不应该是我们疲乏生活里,几乎唯一的避难所吗?

  • End •

  『 文章精选

  “没有女人的男人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渣男的品格。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