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一种深爱,无缘相伴一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一种深爱,无缘相伴一生

2019-11-20 21:47:13 作者:猫叔 来源:十点的猫 阅读:载入中…

有一种深爱,无缘相伴一生

  有一种深爱,明明彼此爱的很深,却无缘相伴,只能把这份爱埋进心底,偷偷的怀念有一种深爱,明明彼此情意很浓,却无缘共度一生,只能把这份感情藏在心里,默默的牵挂曾有人感叹:“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的凄美爱情却不知现实中,有太多明明很相爱,很在乎的人,最好却无缘在一起的。 多年以后回想起来,依然泪流满面,难以释怀天若有情天亦老,事实上老天并没有老1

不是所有相爱的人,最终都能够在一起。这个世界上,不是所有相爱的人,最终都能终成眷属有很多不得已原因,使原本相爱的两个人,最终分道扬镳,成为彼此今生最熟悉陌生人但这份爱永远都在,无论对方身在何处,这份情谊从来都未曾改变无论时光如何变迁这段感情永远都是刻骨铭心难以忘怀

  2

不是所有的感情,都能有一个完美结局每个人都期待,能与自己相爱的人携手共度一生。可现实中,有太多阻碍,有太多无奈,让原本相爱的两个人,不得不流着泪说分手到后来才知道,不是所有的感情,都能有一个完美的结局,很多相爱的人,最终都无法走到一起,只留下深深遗憾和浓浓的思念

  3

有一种深爱,只能怀念。深爱着一个人,却只能在心里默默怀念。很多人都有这种无奈的感受,却又无法做出任何改变,因为彼此已有了太多的牵绊。因为不知道该以怎样的身份再续前缘,只能压抑自己的情感接受残酷的现实。然而,这世间,多少有情人难成眷属,多少同林鸟已成纷飞燕?

  4有一种深爱,无缘相伴。谁都期待,有一份感情,能够相濡以沫,相伴到老。但不是所有人都能如愿以偿,很多人都只能相伴一程,却无法共度一生,到最后,只能成为彼此生命过客渐行渐远或许爱总有残缺,才会让人更加珍惜;或许人生总有遗憾,才会让人深深眷恋有一种深爱,无缘相伴,却让人牵挂一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