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朋友就是好的不学,专学坏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朋友就是好的不学,专学坏的。

2019-11-20 23:31:45 作者:Vii女 来源:女朋友又生气了 阅读:载入中…

男朋友就是好的不学,专学坏的。

  貌似从上周末开始,我们住在广州的小区开始维修外墙,一开始我和张男在楼下看到公告时候还一副看热闹样子

  结果就是当我们过完周末回到家发现阳台上,准确来说,是阳台的地上,全是上周五晾的衣服,并且还夹杂着一些灰土色的尘渣墙皮,说是几件丢在装修工地上衣服我也会相信

  而我又因为上周五过于积极,把收到的双十一衣服都洗了,所以导致现在他们都躺在了地上,想起上周五一件件手洗的衣服,现在还没穿就遭受了这等伤害,有多难受可想而知了。

  张男当然是不懂得我有多难受的,主要是他这个人没有经历过手洗的痛苦,只享受新衣服的快乐,看到我大惊小怪的脸,还嘲讽了我:“婆娘,整的跟什么大事似的。”

  我知道他在搞怪,因为我们回家前刚看完了“受益人”,这部电影里面的男主角大鹏全程用的就是重庆方言,这句“婆娘”就是他在电影里讲的台词

  张男估计是入戏太深,我也故意回他:“你讲啥子话咯?”

  他马上来劲了,用着广东式重庆音回复我:“婆娘,没的文化。”

  有时候,我也真的不得不佩服他的学习能力,在这一点上,就非常贯彻了广东人常讲的那句谚语:好的不学,专学坏的。

  就像之前那段时间,我跟张男讲着讲着话,他就学小孩子口水动作,不是真正的喷口水,反而有点类似“小吐血”的样子,无比浮夸。

  我被他的动作震惊了,他也被自己的动作逗笑了,我问他哪里学来的,他就一副把错都怪在他最爱的游戏主播上,说他最近很爱做这个动作,只要“被杀”一次,就“吐血”一次,刚开始觉得很搞笑,今天就突然模仿了起来。

  还有一些诸如,说着说着话突然就扯我领子这种热血动漫动作我就不一一举例了,实在是太多了。

  而且一旦被他学习上的“知识点”,通常在那几天会频繁重复出现,就像从看完电影到临睡前,只要我跟他说什么话,这个人都只回复我“要得,没得。”

  到了今天早上,因为凌晨7点小区就开始装修的电钻声导致我们都被震醒了,互相看了一眼后,我突发奇想,我轻轻的问他:“要早起去吃个元气早餐吗?”

  张男看了我一眼,咪上眼睛,嘴上回了一句:“莫挨老子。”

  大概心虚,马上又睁开了一条缝看我的反应

  但是已经来不及了,我怒气攻心,还老子呢,也顾不上今早广州的气温,从毛毯里伸出了我的长腿,踹了过去,保证把老子送到了床的边缘,才伸回来。

  我边盖好被子后悔起来:吃什么早餐,睡觉多好呢,对吧?

  还有,今天早上广州降温了,大家记得穿多两件哟。

  在我眼里, 在电影院买最大桶爆米花的都是有钱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