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和前妻一夜缠绵后,我踢翻了小三的肚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和前妻一夜缠绵后,我踢翻了小三的肚子

2019-11-23 11:48:15 作者:辣眼睛 来源:职业与情感 阅读:载入中…

和前妻一夜缠绵后,我踢翻了小三的肚子

  维持婚姻动力不是爱情,而是亲情——在婚内对爱情依然有强烈渴求往往是造成婚姻破裂的重要原因

  周末愉快

  ——辣眼睛

  文:雨曰

  1

  医院,是最能够检测人心地方

  纯白色的冰冷房间希望绝望交织,生与死的较量,在这里每天都上演着或悲或喜的冷暖故事……

  难得的午休时间,柳岩在妇产科办公室里,吃着早已冰凉的外卖,门外一阵窸窸窣窣的聒噪声,吸引了她的注意

  “对不起先生,您妻子真的没问题女性刚怀孕的时候少量流血,属于正常现象,不需要住院!”护士小李急得额头直冒汗,口中不停地冲着病人家属再三解释,奈何对方根本听不进去,执意要住院,说什么也不肯离开,还扬言,如果不给他妻子安排病房,就立马投诉这间医院。

  柳岩听到争执声音后,走了出来,看清来人后,她眸色一凛,示意小李靠一边。

  原本气势汹汹的杨旭,看到突然出现在他面前的柳岩,心中一颤,霎时像瘪下去的气球心虚地揉了揉鼻尖

  他尴尬地问:“没想到你调到这间医院了!”

  “呵……”柳岩自嘲般的苦笑了一声。

  世界还是真是小,曾以为此生不会遇见的人就这样再次出现。

  杨旭是她的前夫,本以为余生细水长流浪漫蜕变成了婚后鸡毛蒜皮小事性子要强的两人经常争执不休,谁也不肯轻易退让,而三儿沈澜的出现,轻而易举地成为了压垮这段婚姻的最后一颗稻草,三年的婚姻生活戛然而止

  沈澜看着杨旭像被勾了魂似的,一双眼讳莫如深的盯着柳岩,目光连绵,她轻咳一声,笑盈盈的上前挽着他胳膊,暗地里,狠狠的掐了杨旭胳膊一下。

  “呲……”杨旭疼得差点叫出声来,这才收敛了目光。

  懒得理这两人,柳岩转身对小李说:“把检查报告给我看一下!”小李立马把报告递了过去,柳岩低头扫了一眼,很快合上了,面无表情的说。

  “先生,报告显示您妻子身体并没有问题,所以不符合住院的条件,希望您谅解!”

  2

  “要不,我看就算了吧,你要是不放心,我们换一家医院!”坐立不安的杨旭拉着沈澜的手就往外走。

  沈澜赌气地挣脱了他的手,撅着小嘴,趾高气昂地说:“我偏要在这住!”

  杨旭站在她面前,僵硬着身体,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两人僵持不下,最后,还是主任出面,临时收拾了一间病房,这件事才算告一段落

  自从沈澜住院后,柳岩没少被折腾

  先是指定每日的检查由柳岩负责,就连打针检查这种小事,也非要柳岩亲自动手,否则就撒泼打滚,闹得一层楼的病人不得安宁,杨旭念在孩子的份上一直忍耐着她的小脾气,可脸色黑得跟锅碳一样

  他不明白为什么,婚前温柔体贴的沈澜,婚后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无理取闹不说,人也变得狂躁易怒,他把这一切都归咎于孕期荷尔蒙变化期盼孩子出生后,一切都恢复原状

  这天,忙碌了好几个时辰的柳岩屁股还没坐热,小李就急匆匆推门而入,语气焦灼地说:“柳大夫不好了!沈小姐注射完营养液后,好像过敏了!”

  柳岩还没听说过,打营养液也会过敏,她来到病房的时候,迎面一个水杯在她脚下被摔的四分五裂,沈澜正哭天抹泪地哀嚎着,泪眼婆娑地说:“一定是柳岩接机报复我,我不管,你们一定要给我一个交代,万一我孩子出问题了怎么办!”看这生龙活虎样子,哪里有半分不适症状

  几位医生面面相觑无可奈何之际,柳岩气定神闲地出现在病房里,凛冽的目光投向沈澜:“这样吧,这间病房我前几天就请师傅监控修好了,我们查一下不就知道问题出在哪了!”

  这下,原本哭闹的沈澜怔住了,惨白着脸咬着嘴唇不说话。

  3

  柳岩冷哼一声。

  这间病房原先是废弃的检查室,监控设备早已老化无法使用,沈澜正是知道这点,才故意陷害柳岩的,殊不知,柳岩在她搬进来那天,就委托医院的修理工把监控修好了,为的就是以防万一

  杨旭憋红了脸,已然猜测到了几分,肯定是沈澜故意找借口为难柳岩,“算了,又没出什么大事!”

  柳岩对着沈澜笑意盎然的说:“医疗事故怎么能是小事呢,干脆我们把这两天的监控都看一下,弄个水落石出!”

  显然,柳岩并没有就此罢休的意思,她执意调取了这两天的监控录像

  沈澜胆怯心虚,强烈反对调查监控录像,语气之强硬,让杨旭觉得有些不正常。

  最后,沈澜不顾柳岩的阻拦,带着杨旭和医院的领导来到了监控室。

  看到这几天视频播放画面时,众人倒吸了一口冷气,面面相觑,不禁向杨旭投向了同情的目光。

  原来,视频显示,前天深夜凌晨的时候,有一个陌生男人鬼鬼祟祟的进入了沈澜的病房,两人耳鬓厮磨了许久,那个男人才恋恋不舍离去

  众目睽睽之下,一段不堪情事被知晓,杨旭猩红了眼。

  当初,他为了沈澜,不惜背上抛弃妻子的骂名,而如今,沈澜竟然在他的眼皮底下和别人调情,可沈澜毕竟怀着他的孩子,这口气咽不下也得咽。杨旭感觉胸口像被一块石头压着,憋闷厉害

  4

  深夜,月色微凉,窗外点点星光装饰了谁的美梦呢?

  杨旭借酒浇愁,喝的醉醺醺的他,趁着酒劲未褪,鼓足勇气敲开了柳岩办公室的门。

  柳岩正值夜班,闻到他身上浓烈酒精气味,冰冷着脸:“你喝得太多了!”

  杨旭不以为然,冲上上前一把搂住她,低沉嗓音透过她的耳畔传来:“我错了,柳岩,我后悔了,这个世上只有你对我最好!”他不停的趴在她肩头轻声呢喃着,就像失去了心爱玩具的孩子一样,闪烁无助茫然的目光。

  再然后,杨旭就彻底失去意识,醉倒了,等他醒来的时候,满室的阳光照卧室通亮,身旁,柳岩宁静的睡颜让他贪恋不已,她微翘的睫毛忽闪忽闪,在斑驳的阳光里落下一片扇影。

  杨旭的脸微红,正想着该如何解释自己酒后乱性,柳岩就醒了。竟然跟没事人似的,光着脚踩在地板上,来到化妆镜前,若无其事的对镜梳妆

  “我们……”杨旭就这么定定地瞅她,嗫懦半晌,不敢开口。

  他还未想好如何措辞,柳岩优雅的抿了抿嘴唇,唇膏晕染开来。鲜艳夺目,她施施然地开口了。

  “一会我男友过来接我,你还是先走吧!”冰冷的语气,让杨旭心里很不是滋味

  杨旭愣住了,和着,柳岩是把自己当成了炮友利用完,就一脚踹开。

  5

  如果没有发生这件事,也许杨旭就不会动了复合心思,可男人总是下半身思考动物,他很确信,一夜缠绵后,他重新爱上了柳岩。

  他应该抛弃放纵不羁的过去,还是应该遗忘本不该发生的一夜荒唐

  迷迷糊糊中,他下了楼,鬼使神差,他躲在花坛草丛里,看着一个眉清目秀男子腼腆地将一束娇艳玫瑰递给柳岩,柳岩含笑着接过那捧花,眉目弯弯,那样明媚笑容,却从不是对自己。

  杨旭嫉妒火焰灼烧着他的胸膛,吞噬着他的机智

  这天,他寻了个机会,拦住了下班的柳岩。

  “你最近为什么躲着我?”杨旭木着脸质问道。

  柳岩有些烦,她转过身,不耐烦一字一顿地说:“那你要我怎么样?勾引一个孕妇丈夫吗?”说罢,白了他一眼后,扬长而去

  这句话刚落,杨旭愣了下,眸子里的愧疚愈发深刻

  至少目前,沈澜才是他名正言顺的妻子,即便他提出离婚法院也不会同意他和正在孕期的沈澜离婚。

  而柳岩对他的态度冷淡,杨旭就越发放不下,这样的折磨让他心力交瘁,无处发泄情绪转化为了对沈澜的强烈恨意

  他和沈澜的矛盾与日俱增,终于有一天,在沈澜再一次厉声质问他是不是和柳岩藕断丝连后,他隐忍的情绪像火山一样爆发了!

  还没等沈澜反应过来,她就被杨旭推倒在地,肚子重重的摔在地上,鲜红的血液顺着大腿流淌着,医生立马把她送进了手术室,可为时已晚。

  可杨旭得知这个消息后,脸上竟然隐约浮现出了一抹笑容,这样就没人可以阻止他和柳岩在一起了……

  彻底寒了心的沈澜提出了离婚。

  6

  离婚后,他对柳岩展开光明正大追求,柳岩一改往日对他的冷漠疏离,既不答应,不拒绝暧昧不清的关系更能激发男人的占有欲。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杨旭完全沉溺在柳岩的温柔乡中,一掷千金满足着柳岩所有的要求,把一切都抛之脑后,只为换她一笑。

  “春宵苦短日高起,从此君王不早朝。”

  可他忘了一句话,温柔乡即英雄冢。

  柳岩花光了他所有的钱后,悄然离去,仿佛人间蒸发了一样,从医院辞职了,消失的无影无踪

  临别时,她留了一张纸条

  “杨旭,想当初我倾心待你之时,你鄙夷不屑,我温柔哄骗你的时候,你却字字当真,是不是你们男人都是这样,得不到的永远是最好的?沈澜的孩子确实是你的,你当初狠心推了她,不就是怕她腹中骨肉不是你的么?”柳岩一语道破了杨旭心中所想。

  柳岩什么都知道,却又不戳破。

  得知真相,杨旭手心握着的化验单轻飘飘的落在地上,鸦雀无声空气里,死一般的寂静,他还怪谁呢?是自己咎由自取贪心不足,才落得如此悲凉下场

  感情中,最怕的就是猜忌背叛,抢来的爱情注定会长久。

  沈澜机关算尽得到了她想要的,殊不知,她又不是下一个被抛弃的那个人呢……而柳岩比她幸运的多,她比她清醒的更早,也不会重蹈覆辙

  做一个独立女人比什么都重要,不依附于他人的存在,才是一个聪明女人的选择

职业情感

  约稿

  每篇100--1000元

  投稿

  投稿 | 转载 | 商务合作联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