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世上最寒心的一句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世上最寒心的一句话

2019-11-23 12:46:42 作者:瑾南 来源:心情美文说 阅读:载入中…

世上最寒心的一句话

  你听过多少令人心彻底心寒话语,也许它来自生活,来自影视,又或许来自亲人,来自陌生人,但我想说的是,无论它来自哪里都不要轻易地去说出,因为你不知道它有多么的伤人。 当一个很爱很爱你,平时十分关心你的人惹你生气时,千万不要说出“你以为你是我的谁啊”“你凭什么管我”之类的话语,因为他对你的关心是发自肺腑的爱,是感情是任何东西都换取不来的宝物。他或许不是你的谁,但他绝对是你伤心害怕孤独时,最害怕,最担心却又是第一个去保护你的人,也许你的一句不小心的话语就会伤害到他们,但请不要这样,因为他不是你的谁,但当他离开时,他也许就是你的整个世界“ 你爱怎么想就怎么想”这是赌气时候人们常说的一句话,我想说的是,一句解释就真的那么难以启齿,他不过是想要你亲口告诉自己,不管你说的真或是假,耐心说上两句不是那么难的事情。无论是你是她,关系维持需要给彼此带来安全感,而不是互相无所谓态度因为他不是你,他不知道你的所想,也不会去理解你的所做,给个解释并不难,如果真的到了怎么想就怎么想的阶段,那么也许你想解释人家也不一定会想听的了。看过一个真实发生故事,一位父亲因为孩子沉迷游戏十分懊恼一气之下将一把上了膛的手枪,放在了孩子面前说到你去死吧,孩子二话不说,直接拿起了强对准了自己,在这位父亲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他的孩子就已经倒在了血泊中。人这一辈子,说长不长说短不短,说过的话也数不胜数,但有时候一句话就真的能够重伤个人,重伤他只需要一秒,但想要修复却不会是那么简单,话语是真正能够直击人心的,无论好坏茫茫的人海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人,有好人,有坏人,但无论他们是什么样的人,都会陪你走过这一段历程,是快乐悲伤但最终他们都是你路上成长见证者,当你回想往事时,也许会格外的感激过去总以为,父母会是我们的天,手足会是我们伴,但长大才明白,父母也会老去,他们在我们看起来顶天的腰已经弯了,手足也会变化,当初的童心已经早已消失,曾经期盼的长大,到如今却想要返回童年对你最好的人,往往你会误解,因为他总会说些你觉得莫名其妙的话。也许你不懂,其实那是他的爱。请将那些伤人的话收起来,因为谁也受不起那心寒的感觉。   祝你在读过这篇文章后,能够适量而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