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男人不再爱你时,你做什么都是错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个男人不再爱你时,你做什么都是错的

2019-11-23 20:15:26 作者:Michelia白 来源:白兰花Michelia 阅读:载入中…

一个男人不再爱你时,你做什么都是错的

  「 点击下方的音频,阿源伴你入眠 」

  文 | 白小姐

  多年前看过亦舒说的这样一段话:

  “当一个男人不再爱他的女人时,她哭闹是错,静默是错,活着呼吸是错,死了都是错……”

  有过经历的人,很能理解这段话的意思

  爱你时候,有多炽烈绚烂,不爱你的时候,就可以有多冷漠暗淡

  对一个女人来说,最难过的瞬间,可能不是突然发现他没那么爱你了。而是你付出了所有的青春,付出了所有的热情真心,而今慢慢清楚,你们已经陌生了,回不到从前,更没有了未来。最难过的,是一腔热血过后,失去了生活动力失去了自我。

  当一个男人不再爱你时,你撒娇,他说你这是作。

  其实并不是个个女人都会撒娇的,以前很强硬的人,也只有在自己爱的人面前,才放下那些坚硬,变得柔软,扮得可爱

  两个人的生活时间久了,总会走向枯燥和平淡。以前男人觉得你撒娇时可爱,现在可爱不再了,也不愿再接受这种情感表达

  他心里许是在想,怎么身边的女人变得这么小女人了,变得这么有点腻了。

  对,是腻了。大部分的女人撒娇,不过是为了引起注意,和假装生气道理都是一样的。

  不再爱你的男人,再面对你的撒娇时,第一反应是为何如此幼稚,甚至有点恼人。

  当一个男人不再爱你时,你吃醋,他说你这是无理取闹

  女人爱一个人男人,从来都不是大方的。

  任何人,她喜欢东西,如果愿意分享给别人,那说明她不是非常非常的喜欢。真正非常在意的东西,只会想要偷偷藏起来,只属于自己,其他人都不能染指。

  人都是有私心的,尤其女人这种生物

  这种私心,在一个不再爱你的男人面前,被无限放大,变成了小心眼,变成了无理取闹。

  即便他自己心里并不是一点点想法都没有,即便他也是刻意给别人制造接近自己的机会源头也只会在你身上。

  因为你太无理取闹了,他累了,所以想找别人了。多充分,多无懈可击理由

  当一个人男人不再爱你时,你付出,他嫌弃你做得不够完美

  任谁说,如果真心爱一个人,想为他好,想照顾他,为他付出,这些都是控制不住的。

  你看到一样东西,会觉得这个和他好配,带回家给他。以前他爱你,你买什么都说好。现在可能只是敷衍几句,或者直接说,这玩意没用,浪费钱

  你做好饭,要等他下班一起吃。以前他爱你时,很心疼你下厨,忙活这么久。现在会挑刺了,嫌这个淡了,那个咸了,就是没有一道是完全满意的,都是凑合。

  因为不爱了,看到的都是你的缺陷,总觉得你什么都做不好

  当一个男人不再爱你时,你越是关心,他越是想逃。

  心思在你身上的时候,粘着你,想着你,希望你的注意力能多在他那里。

  哪一刻开始,你给他打电话,他觉得不耐烦了;哪一刻开始,你找他聊天,他爱答不理答非所问了;哪一刻开始,信息都懒得回你了。

  不过是因为,他觉得你在打扰他。任何的关心,对他来说都多此一举,是你自己闲得慌,非要来烦他。

  男人就是这样,爱你时,你是他的一切,不爱你时,他的一切最好都与你无关。

  所以,女人不要傻。

  记住那句话:“挤不进去的世界,就不要硬挤了”。

  为难了别人,也作践了自己。

  很多感情,不值得。好好看看自己,也好好照顾自己。

  用很流行的一段话说:“不一定非得有爱情没有爱情不会怎样,没有钱,就真得很严重了”!

  ✎作者:白小姐,职场女性,写有温度,有力量文字,与你分享有意思有意义的生活,伴你成长,陪你坚强新书《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正在当当网独家预售中。公众号白兰花M()。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