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天衣无缝》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天衣无缝》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2019-11-23 23:48: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天衣无缝》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天衣无缝》是一部由李路执导,剧情 / 悬疑主演的一部中国大陆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天衣无缝》影评(一):天衣无缝真的到处都是缝啊

  槽点太多,看之前有很多豆友总结了,确实作为一部谍战剧,其逻辑实在是太烂。本来想给一星的,犹豫了一会儿还是给个两星吧~(也因此去看了伪装者、潜伏、黎明之前等等较为优秀的谍战剧)

不过嘛,可以当偶像剧看,年前和家人一起边吐槽边看得挺欢乐

  《天衣无缝》影评(二):能不能一天多更新两集,看不够总想知道后面演啥了,天衣无缝抗战新剧棒棒

  

对于这部剧我想说看预告片就心痒痒的,本来很少看国产剧,主要看不进去一看就是快进⏩或者直接放弃,17年看了人民名义,剧情让我有时热血澎湃有时伤心落泪,很多现实无奈,对李路导演敬佩,天衣无缝刚播两集还挺好看演员都是演技派我期待后期剧情的大反转。支持良心剧,支持天衣无缝

  《天衣无缝》影评(三):太烂看不下去

  小说看过,感觉情节不错电视剧没有拍好,几个女的都白惨惨一张脸,不叫名字分不清谁是谁。还有大红大紫道具,几次看到两个男的坐在大红沙发造型抢眼的沙发密谈,只顾着看沙发了。情节编排混乱,一会儿似乎在回忆国外日子,一会儿又回中国了,小说倒叙插叙下到无所谓电视剧这样拍实在是有点无语。

  《天衣无缝》影评(四):看了之后让我有很强烈的一种想法

  看了之后让我感觉这的确是一部戏,而无法投入到这个戏里面,配角倒是老戏骨,几个主演的表情让我觉得这部戏不严肃,不像是谍战的感觉,更多的看出了几个演员的作秀。没有潜伏和伪装者的紧张感!麻痹的写个影评还非得让我凑140字,够了吗?够了吗?够了吗?够了吗?够了吗?够了吗?够了吗够了吗够了吗

  《天衣无缝》影评(五):很欣赏的一部作品

  那些随意评论的人有点不负责任哦。导演和编剧突破了之前的创作,使故事情跌宕起伏环环相扣开始时空可能有点懵,但是越看到后面越精彩故事逐渐展开,被剧情深深吸引。要有耐心,而且想想李路和张勇是定不会让观众失望的。里面人物个性鲜活,剧情饱满,是部佳作!演员的功力也不可小觑!成功之作!

  《天衣无缝》影评(六):编制天衣无缝

  最近在看的一部电视剧,每晚都追。一开始还以为是徐璐和陆毅主演的,后来发现,并不是,女主徐璐早早地就领了便当男主是秦俊杰,主要是讲复仇的。里面人物的关系错综复杂,我也是看了好久才搞清楚一点,什么同父异母,同母异父,什么一个姓氏的,不是一个姓氏的,挺绕的,不过挺适合看的。还会继续追的!

  《天衣无缝》影评(七):初评

  剧中人物的演技到位,表现良好,人物都立住了,严肃幽默并存;不足的是回忆太多,比如贵婉遇害的片段看了太多太多次,可能是后期剪辑原因讲述的依然是家国情怀,舍自我为信仰特殊年代比较惊喜的是,首次看贵翼扮演者老师的戏,演技好,气场足,耍帅斗嘴样样行。还是推荐喜欢谍战片的朋友看看

  《天衣无缝》影评(八):好好看

  挺好的剧怎么评成这样!我点赞了!演员的演技好!有爱!有正义!有人情味的贵军门!有机智小资!陆毅也演的很好啊!总比那些磨磨唧唧的古装剧好看多了!强力推荐!导演的思路新颖!留了很多悬念挺好的!适合看2遍了!越看越有意思了!结局也比“伪装者”好!看完不揪心啊!对了副官妞妞也演技爆棚!加赞

  《天衣无缝》影评(九):开头挖坑挖多了,导致好多人弃剧,我觉得挺好看的

  我觉得挺好看的,剧情展开也合理,就是女主死的那个镜头的确有点浮夸,其他还不错,至于小资嘛,偶尔演的用力过猛,不过有些小细节处理的挺好,老一辈没得说,都挺自然,不过看评论有好多看不懂的观众,说时间线不够清楚,可是原著是贵婉日记,都是回忆的模式,电视呈现出来这个效果还行呀。看弹幕也是看剧的乐趣

  《天衣无缝》影评(十):少主!少主!

  不明白为什么他一直没什么资源样子,明明演的好,长得也不错。自从《舞乐传奇》后很少见戏份多的,希望这部收视率高点,让他能有机会多接点剧本。剧还没看完,先打三星晚点改,导游有点不靠谱,很担心后续发展。陆毅演戏我一直觉得很差劲,少包的时候被周杰甩几条街,说话做事都慢吞吞的,恨不得拿鞭子抽他让他快起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