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过四十,莫管二事,人过五十,莫管二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人过四十,莫管二事,人过五十,莫管二人

2019-11-24 21:00:09 作者:无铭 来源:无铭大叔 阅读:载入中…

人过四十,莫管二事,人过五十,莫管二人

  点击上方蓝色字体“无铭大叔再点击关注,这样就可以每天都收到经典美文完全免费,请放心关注。一样美文,写给不一样的你!

  作者:无铭大叔

  来源

  四十岁的你,也是中年的你,这个时候责任大,压力重。我们几乎把全部精力都集中在家人身上,把全部身心投入工作之中。

  四十岁的你,忙忙碌碌的你,早出晚归一天很快就过去,柴米油盐什么都需要操心。心累,却无处倾诉,人累,却不敢休息

  四十岁的你,不该管的事情就不要管,人到中年,更应该远离是非,多抽时间有意义的事。

  第一种:他人的闲事

  他人生活中鸡毛蒜皮不要参与。有些人整日无所事事,最喜欢无中生有。有些小事,却被他无限放大,你若参与其中,不但会被生活所累,慢慢的也会出现多管闲事”的坏名声

  少纠结他人的闲时,多花时间陪伴身边的人,教育孩子孝顺老人生活会越过越充实

  第二种:明知故犯事儿

  有些人,明知道自己是错的,还要去犯错,明知道自己的做法有损他人的利益,还不知收敛。这样的人听不进别人的劝慰,做不到对别人尊重,管这样的事,不仅得罪人,而且揽祸事。

  中年的你我,更应该学会远离那些无意义社交圈,三观不同,不必相容,没必要有什么事都当面揭穿。

  人过五十,已是年过半百时段。更应该珍惜自己的生活,吝惜自己的感情,不要做无谓的付出,不要把一腔热情给了不懂得珍惜的人,做伤害自己的事。

  这个时段的你,两种人千万不要再管,管多了就是给自己找麻烦

  第一种:背后使诈的人

  有一种人,当面褒,背后贬,嘴巴里说着好话,却在背后使诈。这种人,心胸狭窄,喜欢记仇,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把他得罪。一定要保持距离,否则他就像一颗定时炸弹一样,终有一日,把你的生活搞的乌烟瘴气

  第二种:见不得你比他好的人

  这个世界总有一种人,容不得你比他好。尤其年过半百这个时段,我们身边总有一些攀比比较重的人,喜欢比生活条件,喜欢比穿着打扮,喜欢比家里的孩子。

  对这种人,你一定要敬而远之,因为你若形势比人强,难免不会让他生出攀比的心,把你记恨,让你烦心

  无用的社交,该放就要放,把你伤害的人,该忘就得忘。不管是四十岁,还是五十岁,我们的生活需要更加务实一些,放弃一些无意义的东西珍惜身边对你好的人,淡看得失减少麻烦,余生才会有更多的幸福感

  你若喜欢,别忘了点个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