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男生假喜欢你的6大表现 ''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 男生假喜欢你的6大表现 ''

2019-11-24 23:45:26 作者:掌柜的小北 来源:一个人的小小酒馆 阅读:载入中…

'' 男生假喜欢你的6大表现 ''

  ✰

  有酒有故事  零点零一见

  ▼

  20191124 | No.646

  今晚守夜人:小七

  贩卖故事人:安茹

  故事坐标地:北京

  故事撰稿人:小宇

  这是小酒馆的第六百四十六个故事

  和宇杰吵完架的安茹摔门离去,而冷冷的坐在沙发上的宇杰,却没有追了出来。

  初冬的深夜冷风刺骨,只穿着睡衣就出来的安茹抬头看向万家灯火中的一处,眼泪终于忍不住的流了下来。

  她终于想明白了,她和宇杰不是回不到过去了,是从来都没有开始

  Chapter 1.

  安茹在楼下的长椅上了坐了一会,冰冷的心已经感受不到寒风冷冽,她终于想起了闺蜜告诉她的那句话:

  分辨个人爱不爱你,不要看他对你好时候有多好,而要看他在生气的时候对你有多差。

  就像今天晚上的争吵,只因今天是安茹的生日,而宇杰竟然全然不知沉迷的打游戏,让没有收到礼物心情失落的安茹一气之下电脑插座拔了,这让打游戏正尽兴的宇杰,当场黑脸大声吼到:“你有病啊,你在干嘛啊。”

  声音大到吓得安茹一哆嗦:“我干吗,你说我干吗,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我管他是什么日子,你知道这把游戏对我来说有多重要吗?”

  安茹冷冷的笑了笑:“呵呵,原来我在你眼中都抵不过一把游戏。”

  “你能不别这么无理取闹,偷换概念不好。”

  “我无理取闹,陈宇杰,你到底有没有喜欢过我?有没有爱过我?……今天是我生日你知道吗?”

  “不就是生日吗,过不过都一样,在没有认识你之前我从来都不过生日的。”

  宇杰的这句话彻底的伤了安茹的心,这种感觉就像当初她主动给宇杰布置生日惊喜,送礼物,是她的过错一样。

  这一刻她彻底伤心了,两个人由此争吵了一会儿,才让有理说不清的安茹摔门而去。

  Chapter 2. 

  此刻的她,对这个“家”,对这个男人,没有一丝的留恋,她也永远不想回到这个家了,她擦了擦眼泪,叫了辆车,去了好闺蜜乔乔那里。

  到了乔乔家后,乔乔没有过多询问,而是给她泡了一杯红糖姜茶,让她暖暖身子,先把她的心平静下来再说。

  披着毛毯,手捧水杯,双腿蜷缩坐在沙发上的安茹,眼睛红润的问乔乔她是不爱错人了,乔乔告诉她说:“你从一开始就爱错了人,当初我是不建议你们在一起的, 因为是你追的他,所以我看不到他对你的感情,可见你那么喜爱,我也就不再多说什么了,只希望你们能幸福长久,没想到还是走到了这一步。”

  安茹半笑半哭的说:“你这个马后炮,我要早听你的就好了……”

  安茹跟乔乔讲了他们吵架的经过,想让乔乔分析他们还有没有可能,接下来该怎么做,然后乔乔直接来了一句:“分手。”

  原因就是:“这个男生喜欢你,不爱你,当你自己都在问‘他到底爱不爱你’,那么就是不爱, 因为真正被爱的人是不会有这种疑问的。

  还有就是你过生日他全然不知,更别说给你惊喜和礼物了,就连吵架了都不追上来哄你,你出来这么久至今都没有一通电话、发一个微信,你觉得他是真的喜欢你爱你吗?”

  乔乔的一番话让安茹醍醐灌顶,她紧紧的抱着乔乔寻求安慰

  乔乔接着又说:“我之前在网上看到过一个帖子,说‘一个男生假喜欢你的6大表现’,感觉现在你都中了好几条了。”

  “是哪几条?”安茹迫不及待的问。

  Chapter 3.

  “第一是什么都没有为你做过;第二是根本关心你;第三总记不住你说的话;第四对你没什么耐心第五舍不得为你花钱;第六他身边的朋友很少知道你;我再给你加一条第七条:吵架了从来都不主动认错哄你。

  乔乔说完,安茹“哇”的一声大声的哭着说:“怎么全都中了,我现在真的在和一个假喜欢我的男生谈恋爱吗,这也太命苦了吧,既然他是假喜欢我,为什么还要跟我在一起啊。”

  “有可能只是那么一丁点的喜欢,或者图你的什么好,但这些都不足够支撑你们继续走下去了,死了心吧傻孩子,这样的感情早晚都会分手,你何必呢?”

  是啊,何必呢?安茹想了想乔乔的话,脑海回忆起了和宇杰在一起的点滴

  的确,宇杰从来没有为她做过什么,她从没有收到过具有纪念意义的礼物,更别提恋爱中的仪式感

  她也很少收到宇杰的关心,最明显的一次就是当她生病去医院挂吊水的时候,宇杰对她不闻不问,说自己在加班,让她一个人记得按时吃药,多喝热水

  她说过的话宇杰也从来都不上心,对她更没有什么耐心,有一次一起出去玩,安茹化妆慢了点,宇杰都会生气,一刻都不能忍耐

  而且宇杰出去见朋友,从不带她,说是这次聚会方便带“家属”。

  这时候的她才反应过来,那什么时候才方便呢?

  ……

  越想越来气的她,终于想明白了,听了乔乔的话,主动和宇杰发微信提了分手,没过几分钟,他收到了宇杰的回复,一个字:“好。”

  此刻的她,忍不住的哭了,乔乔抱着安茹安慰地说:“哭吧,哭出来就好了,哭出来这一切就过去了,不适合的人总会分别,别把青春浪费在不可能人的身上,我们总要经历过,才能学会成长,才能遇见更好的,不是吗?

   Chapter 4.

  一个人对你的喜欢,你是能够感觉出来的,只是你对他的喜欢让自己变得更加自欺欺人相信自己的爱能感化一切,实则是自己勉为其难的强撑,终究抵不过心灰意冷的那一瞬间。

  其实他不是假喜欢你,只是没有那么爱你而已,但就是因为没那么爱,你在他心中才显得没有那么重要,你们的感情终究会半路夭折。

  和假喜欢你的男生谈恋爱其实真的很累,因为大多数感情的付出,全部都来自于你。

  还有真心假意每个女生心里或多或少都会有感觉,只是没能做个知世故而不世故的女人

  在爱情中,女生的喜欢可能会含蓄些,男生的喜欢一定是直白的,他们是真喜欢还是假喜欢都会在行动中表现,在细节中告诉你。

  他会为你真的心的做事,会把你宠成孩子,会在你生气的时候哄你,会时不时的给你惊喜,会计划着跟你的未来……

  人生苦短,喜欢一个人确实应该好好把握但是有些事情真不是你一味付出就有收获的,有些男人,哪怕你放下自尊他也不会喜欢你。

  如果你和假喜欢你的男生分手了,真的没关系,至少这段感情教会了你,如何辨别此类男生,如何更好的去爱一个人。

  当然,你真的遇到了假喜欢你的男生,一定要早早离开

  配图 |《咖啡公社

  商

  微博 | @小北和她的小酒馆

  昨日的酒 | '' 成年人的爱 是做出来的 ''

  本期歌单 | 刘思鉴-月台

  (版权归一个人的小小酒馆所有 | 盗用必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