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一种朋友不在生活里,却在生命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一种朋友不在生活里,却在生命里

2019-11-25 03:00:51 来源:感读 阅读:载入中…

有一种朋友不在生活里,却在生命里

  有一种朋友不在生活里,却在生命里!这样的朋友很难遇,遇见了请珍惜,跟这样的朋友在一起感觉心里很舒服,感觉自己很幸福知心的朋友,交心的朋友。都值得我们珍惜一辈子

  有一种朋友不在生活里,却在生命里! 灵魂知己,可遇不可求。或是此生、或是来世;或是前路、或是远方;或是永远擦肩而过,也或许是“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一生中,来来去去很多人,却只有极少数可以成为知己,大多数都是过客。真正的知己,是一份懂得,一份相知,一种淡淡的陪伴共鸣。犹如一杯清茶,淡然中沁入心田

  有一种朋友不在生活里,却在生命里!人与人之间,最好的感情随意,却又彼此在意;是惬意,却又彼此珍惜。各自独立,而心在一起;各自呼吸,而爱不分离。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感觉就是舒服。即使默默不语,也是一种默契;纵然两两相望,也是一种惺惺相惜距离,让思念生出美丽;懂得,让心灵有了皈依。所以说,距离产生美!

  有一种朋友不在生活里,却在生命里!人生中有朋友是幸福,有知己是难得,有知心是难求难得,风雨时,才能真情平淡中,才能见真心,有所珍惜,才有所真心。有所懂得,才有所值得。一生中,能成为真正朋友的不多。真心见真情,真情见真人。珍惜该珍惜的,拥有该拥有的,如此,安暖安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