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做人,别丢了信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做人,别丢了信任!

2019-11-25 14:48:43 作者:猫叔 来源:经典美文阅读 阅读:载入中…

做人,别丢了信任!

  生而为人,什么都能丢,但别丢失了别人对你的信任人生在世,什么都能没有,但不能没有诚信丢失了信任,注定孤独一生,丢失了信任,永远孤立无援人与人之间如果没有了信任,就像走到了分岔路口,最后只能分道扬镳心中的隔阂在一次次的欺骗后越来越深,彼此的距离在一次次的背叛后越来越远。做人,别丢了信任个人可以赤贫如洗,但不能没有信誉。无论何时都要把诚信守在心中,再不济,也要履行诺言,再困苦,也不能亏欠他人。信任,是维系你我之间关系桥梁信任,是维系一份情谊长久保鲜剂。信任,是人与人之间最坚固东西同时也是不堪一击的。要想赢得一个人的信任,需要很长一段时间,但想让一个人失望,只需要一瞬间。做人,别丢了信任!被欺骗了的心就像破镜一样难重圆,被背叛了的情就像流水一般难以收回。真心难求,信任难守余生不长,能有一个信你的人不易,遇到了就不要辜负如果你伤了一个人的心,便不会有人愿意与你交心。如果你负了一个人的情,就不会有人敢用真心待你。人与人之间一旦失去了信任,无论如何挽回无济于事,因为总有一根刺让心隐隐作痛丢失了信任,让解释都变得多余,让话语都变得苍白无力。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诚乃是人际交往绿灯,信乃事撑起感情横梁在这个人心利益驱使社会,信任一个人需要很大的勇气,若有人愿把心交给你,你定不能辜负它。因为认可,才会信任,因为相知,才会相交。不要让信任你的人,对你心灰意冷再无期待,不要让信任你的人,捧着一颗破碎的心离开坚守做人的底线,不勾心斗角,不弄虚作假,人就一颗心,信任也只有一次。承诺了的就要做到,亏欠了的就要弥补,做人什么都能丢,但别丢了信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