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越爱你,越会在这些事情上装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越爱你,越会在这些事情上装傻

2019-11-26 07:47:34 作者:白衣梧桐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男人越爱你,越会在这些事情上装傻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如果一个男人真心爱你,他会懂得充分包容和忍让你,他不会对你咄咄逼人,他也不会跟你斤斤计较。只有当一个男人不爱你了,或是他的心里有了别人,他才会忍不住对你极其挑剔刻薄

  越是真心在乎你的男人,越会设身处地替你着想,不管遇到什么事情,他都不会轻易丢下你,他不会对你不管不顾不闻不问

  如果一个男人在感情中,对你过于较真,他凡事都要算得清清楚楚,他不愿意给予必要宽容谅解,那么说明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

  既然一个男人不肯为你做出适当的让步,他在感情中对你步步紧逼,他总是对你提出一些无理要求,那么说明他其实并没有真正把你放在心上,他对你也不是真爱

  一般来说,男人越爱你,越会在这些事情上装傻。

  1、在花钱这件事情上装傻

  男人越爱你,越会努力赚钱给你花,在花钱这件事情上他不会对你斤斤计较,他会装傻。不管你花了多少钱,也不管你把钱花在哪里,他都不会太在意。因为他真正爱的人是你,他不会把钱看得比你们的感情还要重要

  如果一个男人在感情中,处处算计你的钱财,他之所以亲近你,是因为你有钱,那么说明他对你不是真爱。

  越是真心爱你的男人,越会特别舍得为你花钱。因为他对你是真爱,所以他从不在金钱上亏待你或亏欠你。

  如果一个男人从来不舍得为你花钱,他明明很有钱,却假装自己很穷,他就算偶尔为你花钱买礼物,他也会想着下次要从你那里捞回成本,他生怕自己在感情中付出太多的金钱,他害怕自己付出的钱得不到相应的回报,那么说明他并不是真的爱你。

  在感情中,如果一个男人表现得过于精明,他在金钱方面对你抠门小气,那么多半意味着他不是真心爱你。

  2、对你的缺点不足装傻

  男人越爱你,越懂得充分包容你的缺点和不足,即使你有这样或那样的毛病,他也会选择假装糊涂,他不会因此嫌弃你。

  如果一个男人不愿意充分包容你的缺点,他总是对你各种挑三拣四,无论你表现得有多好,他都能从你身上挑出各种各样的刺,那么说明他并不是真心爱你。

  男人一旦真心喜欢一个女人,他就会充分尊重和包容你的一切。他既能够懂得欣赏你的优点闪光点,他也能够充分包容和接纳你的缺点与不足。

  如果一个男人经常对你冷嘲热讽,他对你充满了挑剔与苛责,他对你各种尖酸刻薄,他无法容忍你犯的一丁点错误,他眼睛里容不下一粒沙子,那么说明他并不是真的爱你。

  越是真心爱你的男人,越会对你的缺点和不足装傻。哪怕所有人都说你不好,他也会处处护着你,你在他心中永远是最好的。

  3、在吵架这件事情上装傻 

  男人越爱你,越会在吵架这件事情上装傻。男人之所以不愿意和你吵架,并不是因为他真的有多么怕你,而是他真的很爱你。

  一个男人若是真心爱你,他不会轻易和你吵架。就算你忍不住找他吵架,他也会对此装傻,他会主动让步,他不会火上浇油

  只有当一个男人不爱你了,他才会因为一些很小的事情跟你吵架,每次吵架的时候都会旧账

  比如,当你辛辛苦苦张罗了一桌饭菜结果他却嫌弃你炒的饭菜特别难吃,甚至他直接把筷子摔到地上,那么说明他的心已经不在你身上了。

  一个真正深爱你的男人,他几乎从不主动跟你吵架。就算他对你有意见,他也会心平气和地跟你沟通清楚。

  因为他爱你,所以他会在吵架这件事情上做出必要的妥协和退让,他宁愿为此装傻,也不愿意因为吵架伤害了你们之间的感情。

  所以,当你发现一个男人从不愿意和你吵架,即使你主动挑起战争,你想要找他吵架,他也会假装糊涂,他会找各种借口躲避吵架,那么表明他是真的很爱你,他不希望你们多年积攒的感情毁于一旦

  总之,男人越爱你,越懂得在适当的时刻装傻,他会在某些事情上给予你充分的包容。男人并不是真的傻,男人也并不是真的软弱,而是他太爱你了,所以他宁愿主动对你示弱。

  如果一个男人在感情中,表现得过于强势蛮横,他对你各种无理取闹、咄咄逼人、欺人太甚,他从不肯为你装傻或示弱,他也几乎从不肯为你做出必要的让步或妥协,那么说明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或在乎你。

  既然一个男人心根本没有你,那么他自然不会继续在你身上耗费大量的时间精力,他也不会给予你充分的理解和尊重。

  当你意识到一个男人在感情中对你充满算计,他会为了眼前的利益完全无视你的感受心情,他凡事都只考虑自己,从不在意你的想法,那么说明他的心已经不在你身上了。

  一旦你发现一个男人不再爱你,他对你越来越蛮横无理、斤斤计较、吹毛求疵,他在感情中表现得过于精明,他对你充满算计,那么你再怎么爱他,都要趁早远离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