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何宠爱狮子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何宠爱狮子座

2019-11-26 09:15:26 作者:星座看看 来源:星座看看 阅读:载入中…

如何宠爱狮子座

  点击上方“星座看看” 可以订阅哦!

  狮子座被宠好的时候像个猫,没被宠好的时候像头猛兽,如果一个狮子脾气非常大、非常暴躁,那很有可能是他在爱情中过得不舒服,而你认识的狮子非常温柔、非常阳光灿烂,那很有可能是他的恋人把他保护得很好。这个星座就是表面上非常的开朗积极向上,所有能跟阳光、跟正能量扯上关系的词都可以用来形容他,而在背地里、在夜里,自己个人的时候,那就是自卑自责心碎一地大碴子,他在外人面永远都是强大的、是可以依靠的,而在自己的时候,永远都是脆弱的、最无助的。

  所以你要是有一个狮子座的恋人,你就需要在他自卑自责的时候给他信心、给他支持,这也是狮子最需要的宠爱。但是呢,广大的狮子座恋人们注意一个点,你给他的支持、你给他的呵护一定不要过度!这个星座可能会蹬鼻子上脸哦,如果你对他太好了,处处都让着他、忍着他,让他站到你们爱情中的主导地位,那他很有可能就飘了!他会觉得自己就是世界老大,因为你什么事都让着他惯着他,时间久了,他真的可能会以为你是他的附属品,这是一种错觉,也是他对爱情的一种幻觉,这有很大机率会变成你们未来生活的常态,他可能会很多事情都不跟你商量的就做了决定,所以规矩还是要立的,宠归宠,原则不能破,因为爱情是相互的,是两个人都要付出的,有问题是需要两个人共同商量、共同做决定的,而不是让他一个人独大,所以这个度大家掌握好,如果掌握不好,那你就会把你的狮子宠的无法无天目中无人,但你要是宠得好,那就是一片盛世太平

  所以对狮子座的宠爱是要点技术含量的,不能无限制地对他好,你也要让他学会尊重,这个星座有人捧就很容易飘~~他会觉得自己是世界的中心,所以在某些原则的事儿上你要坚持住,不能什么事都让着他,当你们之间出现争吵、出现问题的时候,他要是跟你一顿咆哮还不讲理,那你就真的需要制止他,你要让他明白人生的道理,不是靠你生气、发脾气或者瞪眼睛就可以解决的。

  无论你面对的是狮子男还是狮子女,你都要应该让他明白:“虽然我宠着你、爱着你,什么事都优先考虑你,但是我们是平等的,在爱情里是一样的地位,我不是你的奴隶,不是你的附庸”,只有让他明白这一点了,他才不会过度的欺负你,如果你不信我今天说的话,你就真的很容易被狮子牵着鼻子走。

  所以宠爱归宠爱,该修理的时候也得修理,这个星座天生就很狂,你要是不挫一挫他的锐气、灭一灭他的威风,他就真的不知道在跟谁谈恋爱,他可能还会觉得跟你在一起是老天对你的赏赐不然你何德何能跟我狮子谈恋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如何宠爱狮子座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