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好霸王龙》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好霸王龙》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2019-11-26 23:03: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好霸王龙》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你好霸王龙》是一部由林珍钊 / 静野孔文执导,蔡伟军 / 郑乐成 / 三木真一郎主演的一部动画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你好霸王龙》观后感(一):你好霸王龙

  宝贝们一直都很喜欢恐龙这个形象,看过《你好霸王龙》后,霸王龙哈特的勇敢,翼龙小樱的善良魔鬼龙阿呆阿瓜的搞笑都给小朋友留下了非常深刻印象影片中的蝴蝶代表着希望,妈妈对小樱的,朋友对哈特的,活下去的希望,宫西达也的漫画温暖残酷,朋友也许不能一直陪伴,但友情可以永远留存心中。可以带小朋友们可以去看看哦。

  《你好霸王龙》观后感(二):国语配音太烂了

  陪小朋友看的点映,配音太难受了,尤其是翼龙的声音,怎么说呢,感觉单薄,很容易出戏,对比日文原声片尾曲感觉更差了。另外情节简单节奏也很慢,也许真的只是适合小朋友看吧。另外,感觉和宫西达也的原著扯不上关系画风也不像,个人感觉非常一般,再给我选的话我不会再进来看这个片子,不值得花1个半小时看…………

  《你好霸王龙》观后感(三):让人尴尬的电影

  小娃儿喜欢宫西达也的绘本,于是带她去看了这部电影。 开片一长段宫西达也画风的背景介绍不错,然后就开始全程尴尬了。 为何尴尬?电影的剧情是简单的一条直线,ok这没问题,本身就是根据幼儿绘本改编嘛,剧情简单适应低龄。 可里面大量的阿拉蕾日漫式笑点是怎么回事?这些笑点在我们成年人看起来,可能会激起一些对青春时代笑声回忆,可对于3到5岁的孩子来说,这些笑点完全很难get到。 这就导致这部电影大人看起来剧情太幼稚小孩看起来又不够好笑,整场下来气氛都非常尴尬。

  我们大人能感受到这部电影的笑点似乎是在迎合我们,可是我们来看这种电影不可能是为了自己看,完全是为了陪孩子,而我们的孩子根本不觉得好笑。

  另外片名虽然叫你好霸王龙,但霸王龙这个最重要角色塑造完全失败了,全程不知道霸王龙到底在干啥,保卫“共同的绿洲”这个伟大理念大人觉得尴尬,幼儿完全理解不了。即使到最后强行给了霸王龙一个热血动漫风的牺牲,也没能让人印象深刻。 霸王龙掉到岩浆里后,电影院里一个小男孩用无比平淡语气说了一句:霸王龙死了,再见霸王龙。

  看完出来,我问闺女:霸王龙好不好?闺女答:霸王龙不好,哥斯拉好,哥斯拉会保护人类

  《你好霸王龙》观后感(四):你好霸王龙

  感谢圈哥观影组织的《你好霸王龙》超前点映。这是一部适合小朋友看的动画片,非常励志,充满正能量,邪不胜正的影片。影片霸王龙哈特为了帮受伤不会飞翔的翼龙小樱摆脱白色恶魔食肉龙族追踪,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和白色恶魔同归于尽。影片的片尾曲也是很好听,最后的彩蛋也很搞笑,原本反派的阿呆阿瓜最终良心发现算做了一件好事

  《你好霸王龙》观后感(五):《你好 霸王龙》观后感

  作为一个成年人在看到该影片结尾时感动得流泪了。

  绝不是因为我的泪点太低,而是影片真的太感动。

  故事分四条线

  第一条线:霸王龙(哈特)勇猛,呆萌,不善长撒谎

  它可是霸王龙啊,世界上最勇猛最恐怖的食肉恐龙,是地球上的霸主。可是它居然可以为了自己心中的友情,正义和爱,帮助食草恐龙维护这个绿洲,甚至不惜牺牲自己的性命,这种冲击力太震憾了,颠覆了以往对霸王龙的认知。明明是高大勇凶悍物体,却怕黑,怕水,撒谎时摇尾巴身体反应,就好像一个胡子拉渣的壮汉喜欢草莓蛋糕即视感,很大的反差萌,很可爱。从一个坏蛋转变成为一个好人,并作出壮烈的牺牲,给人的冲击力远比一个一直都是好人所带来的冲击力更大。

  第二条线:翼龙(小樱)正义、和平化身

  即使在妈妈和弟弟都被攻击丧命之后依然笑对生活,依然保持着一颗善良的心。在被腕龙伤害之后为了心中的信念突破自己,再次翱翔在天空,向腕龙传达信息,一起保护绿洲。粉嫩的外表坚强内心乐观性格,善良的个性,无不打动着每一个人,就像是无尽黑夜的一盏灯,给人带来光和温暖。败笔就是配音,特别是刚出场被两只怪物追的时候,声音让人有种跳脱的感觉,感觉不出她的恐惧

  第三条线:三角龙(点点)

  不谙世事的三角龙,并没有成人一样善恶 之分,只知道谁对他好谁就是朋友。但是在得知小樱和哈特善意谎言之后,在爷爷指点之下依然把他们当朋友,并在危难关头勇敢站出来保护了自己的朋友。和朋友一起看完电影,问孩子,露西女王为什么把三角龙的爷爷奶奶住在绿洲之外,不给好的果子给他们吃?孩子回答,因为他们老了,不能保卫绿洲,所以不给他们果子吃。朋友问:这样做对吗?如果是爷爷奶奶可以这样对他们吗?孩子回答,不对。朋友说:对啦,爷爷奶奶年轻的时候也做出过很大的贡献,年老了不能这样对他们,要尊敬爱戴他们。

  第四条线:腕龙(露西女王)

  刚开始露西女五不让哈特和小樱进入绿洲,不给三角龙的爷爷奶奶吃好的果子,虽然是为了保护绿洲,但明显不公平,但在最后与恶魔龙作战时她奋不顾身与恶魔龙同归于尽也体现出她的大义凛然

  这世上本就没有绝对的好人与坏人,为了自己心中的爱和正义感,坏人可能会变成好人,好人也可能会变成坏人。

  可能孩子还小,影片最后霸王龙快死的时候我哭得稀哩哗啦,问孩子感不感动,他说不感动。孩子还体会不到这么深层含义,但是基本的故事脉落还是能够复述得出来。

  可能动画的本质就在于能把复杂人性道理通过图片和可爱的动画形象浅显易懂表达出来。

  个人觉得即使孩子看不懂里面的人性和道理也没关系,至少也可以让他们知道其实对于世界上的任何事物都可以用另外一种表达方式,以及可以用任何一种自己想的方式去定义(如现实中霸王龙是个很残酷的动物,但动画片是个很可爱,很有正义感的动物),事物本身没有意义 ,是人的思想行为赋予它意义

  《你好霸王龙》观后感(六):你好霸王龙,我们是好朋友

  该影片内容来源于“恐龙爸爸”宫西达也的漫画,角色性格很鲜明,内容情节适合小孩,对于大人也是一部治愈的影片。

  下面详细介绍(含剧透):

  1⃣️画面:很喜欢的画风,山洞里会发光的波波草很梦幻粉色时间里蝴蝶引出了水面的一条路;拥有瀑布和一棵巨大的树的绿洲岛屿,这些都是很美丽的画面,光看配色就很治愈。冰冻的世界,火热的熔岩黑暗的山洞给人呈现的又是让人绝望感官

  2⃣️角色:主角霸王龙哈特是因为朋友而不吃肉改吃素,与同样身为食肉动物而只吃红果子的翼龙小樱有着奇妙缘分,他们有着共同的信念:寻找绿洲,为了活下去。善良可爱的点点和爷爷一家,一起诠释了“朋友”的概念。看似冷酷的露西女王其实是为了整个族群的生存担负起了强烈责任。两只小啰啰恐龙,蠢萌蠢萌的,它们开始的坏也是因为生存导致的,最后“改邪归正”帮助了霸王龙。

  3⃣️情节:整体情节还是比较精彩的,可能大人前面部分会看着比较难进如状态,但是随着情节发展会发现很多点都非常的巧妙。小孩是比较能投入其中的,霸王龙哈特与白色恶龙在熔岩搏斗的时候,看的非常的扣人心弦。观影现场还有一个五岁的小妹妹都哭了,她担心霸王龙永远回不来了。但是,没关系小妹妹,霸王龙它是英雄,所有战胜邪恶的人都是勇敢的,它的精神永远存在

  4⃣️音乐:结尾的音乐很好听。别错过了片尾的彩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